法甲推荐:圣日耳曼迎战客场虫有望大胜

2011-11-20 16:09:34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法国足球甲级联赛

    法甲 11-21  04:00 巴黎圣日尔曼 VS 南锡

    平均赔率:1.28 4.83 10.24

    亚盘:球半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上演法甲第十四轮压轴之战,由联赛领头羊巴黎圣日尔曼主场迎战下游队伍南锡,两队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圣日尔曼本轮有望轻松重返胜轨。

    圣日尔曼上轮联赛作客出战意外地被实力已经今非昔比的波尔多逼平,从而停下联赛连胜步伐,可见即使强如夺冠热门圣日尔曼,在接连多线作战的情况下亦稍为显得力不从心。幸好经过接近2周的国际比赛日的休息调整,相信球队表现将逐步重返正轨。本轮趁着各项赛事主场九连胜之余勇面对南锡,圣日尔曼有望为主场球迷献上一场大胜。

    虽然南锡近期凭借联赛主场两连胜成功摆脱联赛副班长的角色,不过球队亦只是可以在主场发威,反观其作客表现令人惨不忍睹。南锡本赛季前6轮联赛作客未尝胜绩且输了5场,其作客攻守两方面发挥均缺乏亮点。此番做客实力更胜不止一筹的圣日尔曼,南锡恐怕只能输少当赢。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