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4串1:升班马漏洞多 奥萨苏纳争3分

2011-11-20 13:00:23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足球单场西甲推荐

    西甲 11-20 19:00  皇家社会 VS 西班牙人
    平均赔率:2.26 3.18 3.08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11月20日傍晚,西甲第12轮继续进行,其中联赛垫底的皇家社会与西班牙人将在前者主场进行1场较量。

    上赛季仅以2分优势侥幸保级的皇家社会新赛季仍旧没有起色,目前积分榜垫底,球队表现一塌糊涂。上轮联赛,他们客0比4惨败在升班马巴列卡诺脚下后,3连败的同时近7轮仅得1平6负的劣绩,而且近5场有4场颗粒无收,球队近期状态极度低迷,锋线攻击力异常薄弱。本轮即使主场作战,皇家社会恐怕也难逃一败。阵容方面,后防小将马丁内斯上轮联赛染红,本场需停赛而无法出战。

    西班牙人上赛季取得近年来最好成绩,最终排名联赛第8,球队本赛季为了更进一步,也引进中场罗马里克、年轻后卫迪达斯维拉和莫雷诺等球员加强中后场实力,毕竟上赛季该队场均失球达到1.45个。从前11轮表现来看,球队防守力的确上升了一个档次,如今场均失球为1.18个。虽然西班牙人近期状态稍有回落,不过此番作客面对近期一蹶不振的鱼腩部队皇家社会,西班牙人还是有望全取3分而回。

    西甲 11-20 23:00  希洪竞技 VS 赫塔菲
    平均赔率:2.14 3.20 3.30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11月20日傍晚,西甲第12轮厮杀连场,两支排名中下游的球队正面交锋,希洪竞技主场将迎战赫塔菲。客队本赛季客场表现低迷,希洪竞技有力保平争胜。

    希洪赛季开局不佳,前7轮仅得1平6负。好在球队知耻而后勇,近4轮取得2胜2平,依然看到了上赛季跻身前10的风采。球队箭头人物巴拉尔状态神勇,近来练练取得进球,此外老将比力奇也是焕发青春,对阵毕尔巴鄂时打进宝贵的一球,本轮主场作战,只要两位前锋继续这种状态,希洪主场有能力击败对手。

    赫塔菲上赛季排名第16,勉强保级成功,本赛季任务依然艰巨。11轮过后,该队仅取得2胜4平5负的成绩,上轮他们神奇的以3-2击败了实力强大的马德里竞技。不过该队历来客场表现糟糕,本赛季更是只有1平4负,被对手打进11球,本轮客场出击,能逼得平局已是侥幸。主力后卫洛波上轮比赛得到红牌本轮停赛,马西莱拉由于肌肉问题选择回国治疗,加维兰继、莱昂和乌斯塔里也有伤在身。

    西甲 11-20 23:00  奥萨苏纳 VS 巴列卡诺
    平均赔率:1.92 3.29 3.86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11月20日深夜,西甲联赛第12轮继续上演精彩好戏,其中奥萨苏纳将主场迎战升班马巴列卡诺。奥萨苏纳上轮作客1比7惨遭皇马羞辱,军心备受打击,本轮主场面对近况不俗的的对手,奥萨苏纳力争坐和望赢。

    奥萨苏纳本赛季屡遭不幸,虽然球队整体战绩尚可,但他们作客被巴塞罗那及皇马大比分羞辱,输给皇马后,球员士气再度受挫。好在球队本赛季主场5战录得3胜2平的良好战绩,他们主场可谓攻守兼备。即使本轮面对近况不俗的华历简奴,奥萨苏纳也有力保住不失。阵容方面,只有中场线小将S.安尼高因为上轮红牌需停赛。

    巴列卡诺上轮凭借客串中场的前锋F.比蒂点球先开纪录、米捷的梅开二度和另一位中场悍将特拉肖拉斯锦上添花,主场以4比0大胜联赛副班长皇家社会。球队近4场取胜3场,表现可圈可点。然而值得留意的是,虽然巴列卡诺本赛季客场战绩暂时排名靠前,但其后防漏洞颇多,尤其是面对弱队能够拿分,但对阵劲旅频频失分的特点较为明显。此番作客挑战主场战斗力强劲的奥萨苏纳,华历简奴还是以全身而退为首要任务。

    西甲 11-21 05:00  格兰纳达 VS 马洛卡
    平均赔率:2.22 3.15 3.18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11月21日清晨,西甲第12轮继续上演,其中升班马格兰纳达将主场迎战实力平庸的马洛卡。

    格兰纳达上轮主场被实力相当的桑坦德逼平,近3轮胜平负各1场。作为升班马,格兰纳达本赛季未能适应西甲高强度的比赛节奏,球队目前仅积9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2位。进攻端,球队场均只有0.36球入账,要想拿下对手的确有难度。不过6个主场场均仅失0.5球,其主场防守能力还是值得信赖,是役对阵实力较为接近的马略卡,格兰纳达有望保住1分。

    马洛卡近期状态低迷,近6轮4平2负。马洛卡近6轮打近5球,失球高达11个,球队可谓攻不锐守不稳。值得留意的是,马洛卡本赛季客场表现尤其糟糕,开季至今客场未尝胜绩。本轮走访近况与自己相差无几的格兰纳达,马洛卡能够全身而退已算完成任务。阵容方面,后卫I.拉美斯因为累积黄牌被罚停赛。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