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乙:神经刀爱媛FC发挥不稳 绿茵胜算颇高

2012-06-24 09:16:07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日本乙级联赛

    周日058 日本乙级联赛 爱媛FC VS 东京绿茵

    平均赔率:3.46 3.27 1.98

    亚盘:受半球

 “神经刀”爱媛的发挥始终不稳定,东京绿茵则已经是“进化版”,本场爱媛恐难逃一败

    战胜京都之后爱媛士气大大提升,他们本想继续在客场击败德比对手,可惜未能如愿,四国德比最终以爱媛0-3惨败告终。这场大败有助于爱媛认清自己的位置。 爱媛的发挥不稳已经不是一个赛季了,去年他们就是日乙最著名的神经刀球队。本赛季在有田光希等球员加盟之后,实力已在日乙中等偏上,并且一度在主场连续不败。不过近期,爱媛不稳定的特点又开始展现。球队能够在三员主力缺阵的情况下发挥最高水平击败京都,也能在与岐阜、富山这样的垫底球队交战中送分,劫富济贫成为球队的特点。本赛季爱媛对阵强队时表现都非常出色,逼平山形、击败湘南京都、惜败千叶是成功案例。

    日乙的榜首大战在周中打响,坐镇主场的东京绿茵没有错过机会,在与领头羊千叶的直接对话中力斩对手,登顶日乙!东京绿茵目前排名日乙榜首,当然也是强队之一。也正因如此,爱媛对两队的积分差距不以为然,何况是在主场作战,球队主帅及关根永悟等球员纷纷提出要拿下3分的口号。东京绿茵前几年与爱媛相仿,是一柄威力更强的“神经刀”,战胜哪支强队、输给哪支弱队都已是屡见不鲜。不过本赛季东京绿茵的稳定性大为提升,他们在对抗中下游球队的时候威力尤其巨大,本赛季东京绿茵对阵联赛前9名开外的球队保持全胜。

    上轮过后,东京绿茵登顶日乙,这是他们近5年来首次做到。本赛季升级看似队伍增多,实际上第三名要去打激烈的附加赛,如果球队想要确保升级,日乙前2是必须要做到的。东京绿茵接下来的5个对手都不强,球队做好了充分的抢分准备。爱媛是否爆发很难预料,东京绿茵的稳定却有20轮的基础作为验证。恃强凌弱,东京绿茵无惧客场劣势,再胜希望颇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