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联:川崎爆发可以预见 横滨不败或遭终结

2012-06-23 08:32:56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日本职业联赛

    周六056 日本职业联赛 川崎前锋 VS 横滨水手

    平均赔率:2.21 3.23 2.99

    亚盘:半球

    川崎前锋近况:

    川崎与横滨的神奈川德比是本轮日职的焦点赛事。横滨近期发挥很稳定,但他们的进攻球员可能有些经验不足。

    川崎在风间八宏上任后战绩是4胜5负,上周他们攻克了日职的魔鬼主场,将战绩提升到平均以上。除了主帅风间八宏还在与队伍磨合,川崎近期的伤病问题也不容忽视。上轮比赛稻本润一与中村宪刚同时登场,这是近1个月两人首次联袂首发,中场控制力大为提升。后防线的伤病还是川崎最头痛的,上赛季川崎10轮不败终结于横滨之手,随即开始衰退,还被对手4-0羞辱。下半赛季川崎开始反弹,在老将儒尼尼奥的告别战中3-0横扫横滨挽回颜面。横滨状态稳定,川崎状态极端不稳定,不过在这样的比赛中,川崎队的爆发可以预见。

     横滨水手近况:

     横滨过去的三连平令球队追分势头减弱,但没有输球毕竟也很重要,在上周的主场,球队1-0小胜,延续着近期的不败走势。不知不觉间横滨已经连续9战不败,与开季的10战不胜再次形成鲜明对比。防守一直是横滨水手的生命线,球队03年夺冠,依靠的也是防守,去年重新振作,同样如此。最近4场比赛,横滨都零封了对手,并且在上轮令东京FC这样实力不弱的球队没有威胁射门,十分不易。可以说横滨是目前日职发挥最稳定、防守漏洞最少的球队,每支球队都不愿意遇到他们。

     本场的神奈川德比,川崎方面已经做了充分准备,而横滨方面的准备则有些令人担心。球队看上去没有就德比战做一些特别的部署,战术、人员与之前完全相同。虽说是“胜利之师不变阵”,不过横滨阵容的弱点还是存在的。球队4战只进1球,把握机会能力本来就差。以横滨目前的进攻火力,想在客场进球难度很高,本场可能是他们连续不败被终结的时刻。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