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联:札幌阵容漏洞明显 大阪钢巴非生即死

2012-06-23 09:36:19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日本职业联赛

     周六051 日本职业联赛 札幌冈萨多 VS 大阪钢巴

     平均赔率:4.51 3.58 1.68

     亚盘:受半球

     札幌冈萨多近况:

     尽管球队已经足够努力,但足球场上毕竟要用实力说话。上周末日职联的首尾大战,札幌用一场大败昭示他们的垫底排名并非偶然。每场比赛前检验札幌的伤病名单已经成了习惯,而他们的伤员确实是在不断增加。上周的比赛,球队两名主力后卫奈良龙树、岩沼俊介同时受伤,球队的左路防守接近瘫痪。顶替岩沼俊介上场的冈山一成实力可能也就是JFL级别,在威尔森、太田吉彰等人的轮番冲击下,札幌左路崩溃,前2个进球都是出自这边。不幸的是,本场冈山一成很可能还会继续出战,球队本来能打左边后卫的球员高木纯平也受伤了,这个位置上已伤5人,实在已无人可用。

     客场输给仙台不算意外,札幌的精神状态更令人担忧。球队在1-2的情况下至少应作出一些反抗,但他们在进攻中仍旧不敢投入大量兵力,防守中也显得不够集中,两个定位球失分非常不应该。去年山形山神队就是因为伤病太多,最后提前降级;札幌本身阵容也就与山形相差无几,球队还没有山形的斗志,想要在联赛逆转已不太现实。本场对阵老牌强队大阪钢巴,是名副其实的保级大战,札幌能否在鼓足最后的勇气?本场看好两队分胜负,而札幌唯一的胜算,也就是大阪钢巴的表现太不理智。

     大阪钢巴近况:

     此前输给鸟栖的比赛,大阪钢巴应该知道比赛最后不能急躁,但他们上周又一次犯同样错误,再次在主场落败。这样的失利与鸟栖战何其相似!大阪钢巴总是太想赢球,但他们应该认识到,球队已经没有了之前的统治力。过去大阪钢巴也不以球星制胜,但阵容也不至于到现在这个程度。去年阿德里亚诺与李根浩的锋线仍旧是亚洲一流水准。在两人离开后,大阪钢巴选择的是佐藤晃大、拉菲尼亚、保利尼奥,三位只在日乙打拼过的前锋。与丧失的进攻相对,球队的防守仍旧极差,目前防守榜仅强于札幌,大阪钢巴10年的进攻体系,岂是引进一个今野泰幸能改变的?

     现在大阪钢巴看不到希望。球队多年的核心远藤保仁状态下降,已经无法长期维持高水平,球队也没有一个能在进攻端令人眼前一亮的球员。目前大阪钢巴积9分,保级形势可以说到了相当严峻的程度,本场对札幌就是生死之战。当然,大阪钢巴再沦落,多年的基础仍在,此前两轮主场输球,问题都是出在心态上,这种急躁的心态,倒是符合本场保级战的要求。大阪钢巴只能求胜,虽然他们的赢面很大,但也需要提防太想进攻、再次被反击打爆的情况出现。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