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联:浦和主场气势胜 锋线缺将仙台难拿分

2012-06-23 08:49:14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日本职业联赛

    周六058 日本职业联赛 浦和红钻VS 仙台维加泰

    平均赔率:2.52 3.14 2.61

    亚盘:平手/半球

    仙台维加泰近况:

    休战期前输给川崎令仙台的积分榜领先优势缩小,主场面对副班长札幌,仙台人决不放弃机会,4-1大胜。最近仙台的射手频繁遭遇伤病,球队战绩略受影响,联赛客场已经是多轮不胜。在球队有需要的时候,仙台的替补陆续发力,显示了球队真正拥有竞争冠军的实力。老将柳泽敦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暮年,上轮临危受命,用进球帮助球队打开局面。中原贵之是仙台末位替补,但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他已经打入3球,能力本不突出的他,状态确实非常出色。仙台进攻手段多也是他们屡战屡胜的关键,定位球、边路传中、反击入球、远射,成功的套路已经形成。

    讲了许多仙台的优点,本场挑战浦和,球队的情况却不太有利。仙台进攻线的关键球员威尔森本场无法出战,而赤岭真吾、关口训充两名主力伤势恢复也不理想,三位进攻线的首发球员同时缺阵,影响很大。威尔森与关口训充都是能够自己盘带、为队友创造机会的球员,这方面的作用不是梁勇基、太田吉彰可以弥补。浦和的实力毕竟远远强于札幌,仙台又是客场作战,取分难度非常高。去年浦和险些降级,对阵仙台也有1胜1平1负的战绩。

    浦和红钻近况:

    在仙台早早赢球的压力下,浦和客场顶住了大阪钢巴的猛攻,获得珍贵3分,继续保持对领头羊的压力。老将波波的停赛给了原口元气机会,而这位去年的日职新人王没有再让机会错过。在球队最困难、看不到进攻希望的时候,原口元气把握住上半场唯一一次机会,冷静破门,放下心理压力的原口元气仍旧具备超强潜力,他的状态回归正式解决了浦和队最后的问题。浦和的精神气质提升也不容忽视,球队尽管变阵三后卫、尽管在比赛中被动落后,像上赛季那样自暴自弃、大比分失利的情况却不多见,这与新帅彼特罗维奇有关,球员自身的成长也值得称赞。

    迎战日职领头羊,浦和得到了检验自己的最好机会。球队只要获胜,就能将分差拉到一场之内。本赛季浦和关键战打的都不错,逼平磐田、战胜名古屋是成功案例,而浦和队主场向来气势最盛,这也是他们的优势。本场对手仙台的进攻线损兵折将,只能使用替补配置,浦和中卫阿部勇树、永田充发挥稳定,边卫稹野智章速度很快、攻防兼备,仙台想通过边路反击取得入球难度很高。尽管浦和在经验上与对手还有差距,本场笔者看好他们借主场之势取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