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联:磐田人才济济无惧减员 鲸八主场防平

2012-06-23 09:04:04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日本职业联赛

     周六057 日本职业联赛 名古屋鲸八 VS 磐田喜悦

     平均赔率:1.95 3.37 3.45

     亚盘:半球

     名古屋鲸八近况:

     遭遇三连败的名古屋已经到了不能再输的时刻,玉田圭司赛前意外受伤,永井谦佑接过他的射门靴,一人决定了比赛。客场挑战鹿岛,名古屋艰难获胜。永井谦佑的表现值得一提。永井谦佑可以打右边前卫或前锋,他的特点是奔跑积极,体力是日本年轻国脚中最好的,连续双赛也能不停的奔跑。去年永井谦佑射术欠佳一度备受诟病,随着年龄的增长,他正走向全面型射手。笔者认为永井谦佑的可塑性是日本这届国奥中排第一的。

     双赛影响名古屋成绩已经连续2个赛季了。球队在结束双赛的第一场就逆转取胜,士气不错。本场迎战磐田,名古屋与对手相差6个排名,积分却只有4分差距,球队仍有希望迅速杀入亚冠区。磐田本赛季进步明显,反击尤其犀利,目前是日职进球最多的球队。名古屋主力框架仍在,本赛季确实有些老迈的趋势,玉田圭司养伤、达尼尔森刚刚复出没有状态,球队能够险胜同样在重建的鹿岛,面对已重建完成的磐田,优势可能并不明显。过往名古屋与磐田5次交手均胜出,本场需要提防平局出现。

     磐田喜悦近况:

     本赛季磐田是日职联中主场最强的球队,上轮面对多轮不胜的神户,磐田也被看好,但他们意外落败。磐田双前锋不搭配的问题笔者已经提到了好几次。本赛季磐田战绩非常不错,杯赛联赛双线飘红,但当他们最好的两个前锋山崎亮平、前田辽一同时出场的时候,球队至今4战0胜。上赛季球队打双前锋战术,两位射手的配合相当好,本赛季山崎亮平在俱乐部更多的打左边前卫,效果大幅下降。上轮磐田暴露的另一个问题是右路,众所周知,磐田右路驹野友一、山田大记是国脚级别,本是强势,但两人过于热衷进攻,在防守中也不是没有漏洞。

     本场挑战名古屋,磐田还需要面对人员问题。球队的新队长山田大记停赛,韩国边翼白星东受伤,菅沼实、松浦拓弥等替补队员有望出场。本赛季磐田的另一个特点是阵容深度极强,在杯赛及部分联赛中,磐田使用一些替补球员,战绩不见下降,上述的两位也都在日职征战多年,经验丰富。名古屋实力仍旧很强,不过本赛季他们的统治力有了明显下降,失误增多,处在上升期的磐田未必吃亏。由于是客场作战,磐田势必回归单前锋阵容,这是个好消息。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