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联:迎来记录广岛压力重重 大宫擅长搅局

2012-06-23 09:15:27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日本职业联赛

     周六055 日本职业联赛 广岛三箭 VS 大宫松鼠

     平均赔率:1.49 3.87 6.08

     亚盘:一球

     广岛只要主场获胜就能上升都日职首位。大宫有不确定性,本场变数较多,谨慎看好广岛小胜。

     广岛三箭近况:

     在升级后从未赢过的大阪樱花队面前,广岛证明了自己是本赛季日职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他们客场获胜,取得了本队队史的日职联第250场胜利。本赛季广岛的一大特点是客场战绩提高,上轮击败大阪樱花后,广岛已经取得了客场四连胜,这在队史上都不多见。广岛因为长期使用攻击阵容,主场战绩远强于客场,本赛季的改变,要感谢森保一教练的卓越贡献。在战术方面,森保一并未改变球队惯用的3-5-2或3-6-1打法,不过他每场都要做出相对的调整,更难得的是,广岛队进攻端变化很多,会根据对手的不同选择侧重点。与去年过于依靠李忠成相比,现在广岛没有大牌球员,战力还有提升。

     本场对阵大宫对广岛意义重大。因为广岛的比赛比仙台先开始,只要广岛获胜,他们就能登上日职榜首。广岛上一次登上日职榜首还要追溯到2002年,而在5轮之后广岛独处榜首,更是日职联成立18年以来亘古未有的事,全俱乐部对本场比赛十分重视。虽然这会给广岛队员额外的动力,不过根据日职的经验,但凡到这样的时刻,有压力的一方反而会表现欠佳,甚至直接落败,本赛季这样的案例也屡见不鲜。大宫刚刚换帅,发挥不稳,本场从实力讲肯定看好广岛,比赛的变数还是比较多的。

     大宫松鼠近况:

     大宫迎来了换帅后的第一场联赛,新帅瓦德尼克以防守著称,但本场他们的防守可谓漏洞百出。对阵太阳神,虽然比赛落败,大宫下半场的表现却非常不错,射门数13-5完全占优,只收获一个进球,有点与全队做出的努力不相符。大宫新帅瓦德尼克的战术值得好好分析。他开始阶段使用曹永哲和东庆悟边路突击,名义上是4-4-2,打法与之前没有太大区别。下半场换上了渡部大辅,这名球员边路突击能力同样很强,东庆悟转移到左路与曹永哲有了配合,发挥比上半场好了许多,有点类似中村宪刚在川崎的作用。预计渡部大辅本场会获得出场机会。

     新帅首战落败在日职联也不稀奇,本赛季很多个球队如此,客场挑战广岛,大宫牌面虽弱,也不是没有机会。本场曹永哲的停赛对球队影响不小,训练中瓦德尼克尝试东庆悟改打前锋,据传言认为并不成功,应该会让长谷川悠出场。大宫过去对阵广岛4胜2平10负,战绩不太好,两队之间平局较少是往绩特点。广岛本场背负的压力远大于大宫,大宫上赛季在客场的发挥堪称神奇,他们也是著名的能“搅局”的球队,本场看好广岛的同时,也可考虑双选防大冷出现。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