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西班牙攻防首屈一指 法国内讧难高看

2012-06-23 10:22:38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欧洲杯1/4决赛

    周六027 欧洲杯 西班牙 VS 法国

    平均赔率:1.77 3.39 4.86

    亚盘: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本届欧洲杯1/4决赛将上演焦点对决,卫冕欧洲杯冠军西班牙将在乌克兰当尼斯克的中立场对阵法国。

    西班牙在欧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中立场以1比0小胜克罗地亚,从而以欧洲杯小组赛3战取得2胜1平的佳绩以C组头名身份晋级欧洲杯1/4决赛。在此期间,西班牙凭借中场法布雷加斯和前锋托雷斯的出色的表现,球队场均能够攻入2球而且仅失0.33球的攻守发挥在欧洲杯小组赛当中可谓首屈一指。另外西班牙最近2次与法国交锋都全部取得胜利,本场比赛中立场面对在欧洲杯小组赛表现不够理想的法国,西班牙有望赢球晋级。

    法国上场欧洲杯小组赛面对已经提前出局的瑞典竟然被打入2球,他们完败于对方脚下,实在令人大跌眼镜,法国从而终结连续23场不败纪录,同时中场本阿尔法抱怨不受法国领队布兰科重用而向对方提出要胁离队,因此爆出内訌,军心受挫。而且由前锋本泽马和作为中场核心的边锋里贝里组成的攻击线发挥同样差强人意,3场欧洲杯小组赛过后,两人竟然还是颗粒无收。另外赛前有消息声称法国本场将摆出3后腰打法,虽然球队加强防守主踢防守反击战术的思路非常明确,但是在此消彼长的情况下,他们本场比赛在进攻方面获得的机会将会变得更为欠缺。本场中立场对阵世界冠军西班牙,攻击力不足的法国的确不宜过份高估。阵容方面,后卫麦萨斯因为累计黄牌满额本场比赛将无法出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