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超:哥德堡触底反弹 卡尔马7场仅1胜难有作为

2012-05-24 09:19:48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瑞典超级联赛

    周四003 瑞典超级联赛 IFK哥德堡 VS 卡尔马

    平均赔率:1.57 3.65 5.39

    亚盘:半球/一球

     IFK哥德堡在本周一刚刚经历了精彩的哥德堡德比,最终他们客场1:1战平哥德堡盖斯。这样IFK哥德堡最近已经出了三连平,再加上之前0:1不敌埃尔夫斯堡的比赛,IFK哥德堡已经4场不胜。

     由于瑞典国家队热门前锋人选,费耶诺德队的圭岱蒂受伤,而效力于荷甲乌德勒支的前瑞典超级联赛金靴戈恩特本赛季表现平平,IFK哥德堡主力前锋叙森幸运的入选了本次瑞典队出战欧洲杯的大名单,他也是3名来自瑞典超级联赛的球员之一。也许是受了进入国家队的鼓舞,叙森在对垒哥德堡盖斯的比赛中表现甚佳,打破了自己一个多月不进球的尴尬纪录。

     叙森的进球对于IFK哥德堡来说不仅仅是一场球的关系,更关系到整个球队一段时间的走势,毕竟他是哥德堡队中无可争议的主心骨。本场比赛,叙森显然是卡尔马队的主要威胁。

     最近哥德堡成绩不佳和联赛赛程不无关系。目前的哥德堡,中前场老将居多,最近连续的一周双赛已经让哥德堡的体能达到极限。而从某个角度来说,本场正是IFK哥德堡体能最差的时候。

     卡尔马上轮客场被弱旅奥特维达堡3球血洗,近7场比赛球队仅仅一胜(1球小胜垫底的厄勒布鲁),状态很差。主力前锋17号门德斯上轮表现不佳,本轮是否能拿到首发名额都是一个问题。不过卡尔马另外一个攻击点11号道达(本赛季已经5球进账),是哥德堡本场需要重点盯防的。

     IFK哥德堡阵中目前的10号队员索布拉伦斯在卡尔马效力多年,本场主队应该能够知己知彼。IFK哥德堡已经4轮不胜,此番主场迎战卡尔马,又适逢夏歇期前最后一场比赛,IFK哥德堡必然会争取主场3分。卡尔马客场恐怕难有作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