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超:叙利亚人锋线实力有限 米亚尔比争平局

2012-05-23 09:45:05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瑞典超级联赛

    周三004 瑞典超级联赛 叙利亚人 VS 米亚尔比

    平均赔率:2.76 3.16 2.39

    亚盘:平手

    去年是叙利亚人和米亚尔比第一次在超级联赛会面,最终两队各自在主场擒下对手。上赛季两队都是主场强攻客场送分的主儿,结果他们之间的对话也演变成主队的屠杀,主队各自在比赛中攻入3球。赛季前的两个降级大热门到目前为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这两只球队目前谁也不能保证自己的好状态能持续多久。毕竟两个队实力都不济,唯有在状态好时多捞分,才能为之后可能出现的状态滑坡留下“本钱”。

    主队叙利亚人上轮客场拿下最近一塌糊涂的厄勒布鲁,排名仅一步上升。不过到目前为止,叙利亚人拿分的对象主要是弱队,多少有欺软怕硬之嫌。不过这和他们敢于攻出去打有不小的关系。叙利亚人目前的主力前锋23号菲力奇有一定单兵作战能力,而他的搭档11号安干诺维奇速度很快,预计本场他将是客队主力中后卫40岁老将罗森哥伦的噩梦。叙利亚人本场主场势必强攻,不过本赛季米亚尔比打客场时收的比较紧,叙利亚人锋线实力有限,恐怕进球数不会太多。预计本场米亚尔比客场至少可以拿一分。

    客队米亚尔比本赛季仅仅失利一场,这是季前所有人预料不到的结果。不过上轮米亚尔比在自己的主场0:0战平耶夫勒,多少令人遗憾。老前锋10号艾肯贝里不复当年之勇,预计本场他的位置将被哥德堡租借前锋18号埃里克森取代。埃里克森在一周前受到轻伤困扰,最近多次替补出阵,不过随着伤势的恢复以及艾肯贝里不佳的表现,预计本场埃里克森得以重回首发。不过本场比赛,米亚尔比将缺少长期养伤的替补前锋11号贝纳,以及新西兰中场11号亨德森。另外主力后卫3号维克斯特罗姆已经因伤休息了5轮,本场复出可能性很小。同时中场替补23号布罗姆奎斯特本场有轻伤。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