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哥伦布机员遭遇克星 西雅图有望主场称雄

2012-05-23 08:38:11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美国职业大联盟

    周三019 美国职业大联盟 西雅图海湾人 VS 哥伦布机员

    平均赔率:1.50 3.66 6.24

    亚盘:一球

    北京时间5月24日,2012赛季美职联赛将继续进行。在一场比赛中,西雅图海湾人队将在主场迎战哥伦布机员队。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发挥还是在预期之中,只不过哥伦布机员队的成绩要稍差一些。西雅图海湾人队目前还在对联赛领头羊发起着冲击,只不过最近两轮联赛的不胜让他们浪费了不少机会,所以本场比赛西雅图海湾人队的目标就是全力争胜。

    主队近况

    西雅图海湾人队的表现依旧稳定,他们已经成为了一股可以左右联盟走势的力量。目前,西雅图海湾人队排名联赛第5名,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皇家盐湖城队3分,对领头羊还是保持了很大的压力。如果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成为新的联盟领头羊并不是难事。

    本场比赛,西雅图海湾人队将主场作战。虽然球队急需拿到分数,但是他们最近的2轮比赛中都没能赢得比赛,特别是主场0-1不敌皇家盐湖城队的比赛让球队的士气受到了影响。不过西雅图海湾人队是一支善于和弱旅比赛的球队,在实力差的球队上很少丢分,所以本场比赛还是很看好他们主场取胜的。

    客队近况

    相比于西雅图海湾人队,哥伦布机员队本赛季的表现就差的多了。作为美职联赛曾经的霸主,哥伦布机员队最近几个赛季可是明显走了下坡路,球队的成绩直线下滑,本赛季他们的表现更是如此。目前,哥伦布机员队排名联赛的倒数第五名,虽然进入季后赛还有希望,但是球队需要及时止住现在的状态,重新调整。

    本场比赛,哥伦布机员队将客场挑战西雅图海湾人队。对手的实力相当不错,这让哥伦布机员队本场比赛的前景不被看好。同时,哥伦布机员队本赛季只在客场取得过一场胜利,客场战斗力实属一般。最重要的是,西雅图海湾人队就是哥伦布机员队的克星,哥伦布机员队在历史上还从未战胜过对手,这恐怕才是哥伦布机员队本场比赛的最大障碍。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