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芝加哥强势反弹可高看 达拉斯客场未开斋

2012-05-23 08:45:26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2012赛季美职联赛

   周三015 美国职业大联盟 芝加哥火焰 VS 达拉斯FC

    平均赔率:1.86 3.25 3.90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5月24日,2012赛季美职联赛将继续进行。在一场比赛中,芝加哥火焰队将在主场迎战达拉斯FC队。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发挥和上赛季正好相反,芝加哥火焰队强势反弹,而达拉斯FC队则是进入了低谷。本场比赛,回到主场的芝加哥火焰队自然希望在对手的伤口上再撒一把盐,而自己则是拿下胜利。

    主队近况

    芝加哥火焰队在上赛季还是一支长期排名联赛末游的球队,但是在本赛季他们的状态却有了明显的提高。目前,芝加哥火焰队4胜3平2负,距离联盟前八名只有一步之遥,这可是上赛季芝加哥火焰队难以达到的高度。在此前的几轮联赛中芝加哥火焰队一直保持不败,直到上一轮他们在客场不敌波特兰伐木工队。本场比赛,芝加哥火焰队终于回到了主场,他们也想在主场观众的助威下取得比赛的胜利。而他们本场比赛的对手状态又不好,这也给了芝加哥火焰队很好的机会。本赛季,芝加哥火焰队在主场的发挥还算可以,取胜希望比较大。

    客队近况

    达拉斯FC队本赛季的表现确实让人比较失望,在赛季开始前很多人都对这支球队寄予了厚望,希望他们能够向冠军发起冲击。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别说是冲击冠军了,连进入季后赛都有难度。在过去的13轮比赛中,达拉斯FC队仅取得了3胜4平6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的中下游。不过好在联赛的进程还不深,达拉斯FC队还有追上的机会,但是他们需要从现在做起。本场比赛,达拉斯FC队将客场挑战芝加哥火焰队。按照实力,芝加哥火焰队不如达拉斯FC队,可是达拉斯FC队的状态不佳,特别是在客场的发挥,他们本赛季在客场1平4负,还没有取得过胜利。要是以这样的状态出战芝加哥火焰队,达拉斯FC队估计仍难以实现客场取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