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超:索尔纳主场往绩优势明显 盖斯作客难乐观

2012-05-24 09:10:33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瑞典超级联赛

    周四004 瑞典超级联赛 AIK索尔纳 VS 哥德堡盖斯

    平均赔率:1.71 3.44 4.55

    亚盘:半球/一球

    过去三年,AIK索尔纳在自己的主场对垒哥德堡盖斯的比赛中全部取胜,不过每场比赛的净胜球都为一个。

    对于志在夺冠的AIK索尔纳来说,本轮比赛至关重要。因为这场比赛将是本年度瑞超夏歇期之前的最后一战。如果本轮全取3分,AIK索尔纳在第二集团的位置可以基本锁定。索尔纳目前必须抢分的原因在于夏歇期之后,他们将要面对欧战,联赛,杯赛三线作战,而目前争冠的几只队伍中有些是没有欧战压力的。索尔纳本轮将缺少自己的主力门将27号图里那,主力中场7号达尼尔森以及最近受伤的主力后卫6号米罗赛维奇。

    本周一,盖斯在哥德堡德比中成功逼平老大哥IFK哥德堡。比赛的过程一直朝着IFK哥德堡希望的方向发展。不过IFK哥德堡运气实在糟糕,在前20分钟就损失了两名主力后卫,盖斯主场顽强抵抗拿到一分。

    不过在该场比赛中,我们赛前所提到的受到转会传闻困扰的盖斯主力战将25号万德森在比赛中形同梦游,提前被主教练换下。本场比赛将是盖斯在瑞典国家队征战欧洲杯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而同时也极有可能是万德森在盖斯的告别演出。万德森在盖斯效力超过5年,是球队近年来当之无愧的核心人物。不过目前球队和他自身的状况都很难继续合作。不过球队中场小将18号托恩布拉德依旧有轻伤在身,而本赛季新引进的22号中场奥比恩,主力中场10号弗洛伦,后卫5号塔曼迪,中场老伤员8号斯庞本场比赛都将继续养伤。

    本赛季以来一直“进球难”的AIK索尔纳过去两场突然发威,同时他们也结束了自己主场4连平的尴尬纪录。本场比赛预计AIK索尔纳在自己的主场很可能全取三分。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