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贾兹拉表现抢眼 阿赫利势头不稳劫数难逃

2012-05-22 08:55:55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亚冠杯十六强

    周二001 亚冠 阿布扎比贾兹拉 VS 吉达阿赫利

    平均赔率:2.49 3.19 2.58

    亚盘:平手

    北京时间5月22日深夜,亚冠杯十六强率先上演1场精彩好戏,阿联酋劲旅贾兹拉将主场迎战沙特阿拉伯实力球队吉达阿赫利。

    贾兹拉在本届亚冠杯小组赛表现十分抢眼,球队上场亚冠杯小组赛客场4比3险胜卡塔尔豪门阿尔雷恩,他们从而取得5胜1平的佳绩以A组首名晋级亚冠杯十六强,与上届亚冠杯小组赛排名小组垫底相比,贾兹拉发挥的确进步不少。加上本场比赛拥有主场之利,贾兹拉值得追捧。

    虽然吉达阿赫利上轮联赛主场4比1击败本土平庸之师艾纳斯,但球队之前连续2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值得一提的是,吉达阿赫利在本届亚冠杯小组赛客场仅取得1胜2负的欠佳战绩,其客场战斗力低下。此次走访近期状态势不可挡的贾兹拉,吉达阿赫利恐怕劫数难逃。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