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杯:智利大学火力十足 亚松森自由少输当赢

2012-05-24 08:42:21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南美解放者杯

    周四010 南美解放者杯 智利大学 VS 亚松森自由

    平均赔率:1.41 4.07 6.91

    亚盘:一球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2赛季南美解放者杯1/4淘汰赛将继续进行。在一场比赛中,智利大学队将在主场迎战亚松森自由队。在两队的首回合交锋中,智利大学队客场1-1逼平了亚松森自由队,为球队晋级4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这种情况下,回到主场的智利大学队更加有机会拿下对手,从而挺进南美解放者杯4强。而客场作战的亚松森自由队则是压力很大,想要在客场拿到胜利难度不小。

    主队近况

    智利大学队本赛季的表现相当不错,无论是国内联赛还是南美解放者杯,智利大学队都发挥的无可挑剔。在本次南美解放者杯中,智利大学队轻松从小组赛中出线,并且在1/8淘汰赛中战胜了基多队。虽然战胜基多队的过程相当辛苦,他们在首回合1-4落后的情况下,在次回合主场6-0血洗对手,挺进了8强,由此可见这支球队在主场的发挥是多么强势。本赛季,智利大学队在南美解放者杯上共有5个主场比赛,他们全部取得了胜利,这也是他们本场比赛拿下对手的最大筹码。

    本场比赛,智利大学队将主场作战。考虑到球队在首回合客场逼平了亚松森自由,所以本场比赛对于智利大学队要轻松不少。除了球队强大的主场战斗力,他们在国内联赛中的出色发挥也帮助他们分担了精力,让智利大学队在对付南美解放者杯上更加游刃有余。所以,本场比赛很有可能智利大学队在主场再次取得大胜。

    客队近况

    相比于智利大学队,来自巴拉圭的亚松森自由队并不逊色。在小组赛中,亚松森自由队也是力压各路豪强,成功夺得了本组的头名。在1/8淘汰赛中,亚松森自由队又力克墨西哥球队蓝十字队,从而挺进8强。在1/4淘汰赛中,亚松森自由队遭遇了此前状态非常好的智利大学队,这让他们的晋级之路蒙上了阴影。而且在两队的首回合交锋中,亚松森自由队仅仅在主场1-1战平对手,将先手权拱手相让。

    本场比赛,亚松森自由队将客场挑战智利大学队。对手的主场战斗力相当凶猛,亚松森自由队想要在客场拿到一场胜利相当不容易,要知道本赛季还没有哪支球队做到了这一点。所以亚松森自由队想要客场过关恐怕确实不易。

    竞彩提点

    本场比赛,竞彩开出了1.40 4.10 6.00的固定奖金,很看好主场作战的智利大学队。智利大学队的主场表现也相当强势,而且球队的实力也在对方之上,可以说他们本场比赛占据了全方面的优势,看好智利大学主场取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