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往绩伊斯特主场4胜1平 领头羊欲锻炼新人

2012-05-18 08:57:10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法国乙级联赛

    周五005 法国乙级联赛 伊斯特 VS 巴斯蒂亚  

    平均赔率:2.62 3.06 2.56

    亚盘:平手

    巴斯蒂亚在上轮主场刚刚接过法乙冠军的奖杯,而那场比赛他们也最终战胜南特,保持住了他们主场的连胜。比赛对于巴斯蒂亚来说,现在已经意义不大,球队的重心应该主要放在下赛季法甲阵容的制定上。联赛最后一轮他们将在客场挑战伊斯特。

    交手记录:

    两支球队之间的交手比较有意思:在双方记录在案的9场比赛中,双方全都保持主场不败,伊斯特5个主场4胜1平,而巴斯蒂亚的4个主场则是全胜。可以说这两支球队之间的比赛,就是得主场者赢比赛。

    双方近况:

    伊斯特最近3场比赛全部告负,对摩纳哥那场比赛2比3,球队虽然输球,但在球场上的表现可以说还算合格,起码所有球员都很积极,而最近两场0比1告负的比赛,伊斯特则显示出战意不浓的倾向。

    球队本赛季主场的比赛还算打的不错,拿下了7胜7平4负的整体成绩。不过最近一个主场他们也输给了安格斯。另外上轮出征客场的19位球员中,属于球队主力球员的只有7位,本场比赛不知伊斯特会不会进一步削减主力球员的人数。

    巴斯蒂亚目前客场是三连败的成绩,最近一场他们0比3输给了勒芒。与伊斯特类似,那场比赛他们也只派出了零星的主力球员出战,并且主教练零时从二队调来部分年轻球员到客场磨练,毕竟这些年轻球员可能在下赛季球队法甲的旅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巴斯蒂亚此次客场出征,球队将仍然以锻炼年轻人为主,所以虽然伊斯特战意也不浓,但面对一些并没有多少比赛经验的年轻球员,相信还是应该占优的。

    比赛分析:

    联赛最后一场比赛,巴斯蒂亚在拿到奖杯,大肆庆祝完成后,在客场应该不会有什么过多的想法,本场比赛看好伊斯特在主场不败。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