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杯2串1:亚松森欲先拔头筹 达伽马主场彪炳

2012-05-16 10:23:14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南美解放者杯1/4决赛

    周三028 南美解放者杯 亚松森自由 VS 智利大学

    平均赔率:2.47 3.17 2.65

    亚盘:平手

    北京时间5月17日清晨,南美解放者杯1/4决赛首回合率先上演1场争夺,巴拉圭劲旅亚松森自由将主场迎战智利豪门智利大学。

    亚松森自由本届南美解放者杯表现相当不俗,球队不但在小组赛中力压巴甲劲旅瓦斯科达伽马取得E组头名出线,其更加在十六强中主客场两回合3比1淘汰墨超联传统豪门蓝十字晋级1/4决赛。值得一提的是,亚松森自由本届南美解放者杯主场战绩彪悍,球队主场取得4胜1平的不俗战绩,亚松森自由此番主场出击有望先拔头筹。

    智利大学在南美解放者杯十六强主客场两回合中可谓峰回路转,球队在首回合客场1比4落败的情况下,次回合返回主场6比0击败厄瓜多尔队伍基多晋级。不过智利大学客场发挥始终不及主场般神勇,本轮客场挑战主场战斗力强悍的亚松森自由,智利大学的确不宜过份高估。

    周三031 南美解放者杯 瓦斯科达伽马 VS 科林蒂安

    平均赔率:2.16 3.19 3.10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5月17日早上,南美解放者杯1/4决赛首回合有1场焦点较量上演,两支巴甲劲旅瓦斯科达伽马和科林蒂安将在前者主场进行较量。

    由于巴甲目前尚未开打,全力专注于南美解放者杯争夺的瓦斯科达伽马不仅在小组赛中顺利以E组次席身份出线。而且他们在南美解放者杯十六强中也凭借点球大战惊险淘汰阿甲劲旅拉努斯,球队士气相当高涨。加上瓦斯科达伽马在上赛季联赛主场积分榜高居第三位,他们主场威力之佳可见一斑。即使此番南美解放者杯1/4决赛首回合面对实力雄厚的科林蒂安,但坐拥主场之利的瓦斯科达伽马依然有能力先拔头筹。

    与瓦斯科达伽马相比,科林蒂安在本届南美解放者杯中同样表现相当不俗,球队在小组赛取得4胜2平的不败战绩并且以14分昂首夺得F组头名。而且他们在十六强争夺中也淘汰厄瓜多尔球队埃梅莱克。不过科林蒂安近2次联赛走访瓦斯科达伽马均未尝胜果,加上两队整体打法也甚为相似,有所隐忧的科林蒂安此行将以取得宝贵的客场入球为首要目标。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