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梅斯三连败已出局 图尔斯往绩堪忧难乐观

2012-05-18 08:52:10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法国乙级联赛

    周五006 法国乙级联赛 梅斯 VS 图尔斯

    平均赔率:2.08 3.14 3.34

    亚盘:平手/半球

    在梅斯上轮输给阿尔勒后,本场比赛已经变的不重要,梅斯就是那支在保级大战中最后掉队的球队,而下赛季他们将出现在法丙联赛当中。本场比赛作为法乙的告别战,梅斯在主场将迎战图尔斯。

    交手记录:

    如果光从名气上看,图尔斯毫无疑问要高于梅斯,并且这几个赛季图尔斯全是冲甲球队,而梅斯则恰恰是另一端的保级球队。但双方的交手战绩却与他们之间的实力不是很相符:在过去双方交手的10场比赛中,梅斯6胜3平1负,完全占有压倒性的优势。球队唯一输掉的一场比赛,便是两支球队本赛季首回合的比赛,梅斯在客场0比1告负。

    双方近况:

    赛季末保级球队一般都是杀红了眼,在比赛中尽量拿分,可从梅斯身上,似乎我们找不到这一点,球队最近3场比赛全部告负,并且除了上轮0比1小负外,剩下的2场比赛全部是2比5,0比3这样的大比分告负。如今球队在落后身前两支球队3分的情况下,净胜球居然落后他们13个之多,即使梅斯在最后一轮能够弥补3分的劣势,13个净胜球的差距,在一场比赛中恐怕是无法弥补的。

    梅斯在赛季中期曾拿到过5连胜,当时球队的最高排名达到过积分榜的第4位,谁也不会想到,赛季末的降级名单中,居然会有他们的名字。究其原因,首先是冬季引援的失败,球队几乎没有买入新援,并且还转出两位主力。其次是板凳深度的不足,在下半程伤病多发期,大多数球队都要靠替补球员撑过去,显然梅斯的替补和主力之间的实力差距不是一点半点。

    梅斯已经连续参加了5个赛季的法乙比赛,不过每个赛季球队都以保级为目标,最终在第5个赛季他们没能撑过去。这是球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就算是为了一直支持他们的球迷,梅斯也应该在这场比赛中拿出一些状态。

    图尔斯并没有太多的新闻,他们并没有受到保级的困扰,球队最近表现相当出色,已经是两连胜。从战意上来看,图尔斯说不上是高涨,但也不像其他无欲无求的球队那样低迷。

    比赛分析:

    梅斯在战绩上一直领先于图尔斯,作为他们的法乙告别战,图尔斯客场确实也应该手下留情。本场比赛看好梅斯在主场不败。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