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乙:登博思主场欲先拔头筹 威廉二世防守不力

2012-05-17 08:51:33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荷兰足球乙级联赛

    荷乙 2012-05-17 18:30:00 登博思 VS 威廉二世

    平均赔率:2.16 3.27 3.03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5月17日傍晚,荷乙升级附加赛决赛首回合正式打响,状态均颇为不俗的登博思和威廉二世将在前者主场进行一场恶斗。

    在以第六位结束本赛季荷乙常规赛征程后,登博思随即在前2轮升级附加赛中分别淘汰前进之鹰及格拉芙夏普,表现令人称道。与此同时,他们近期各项赛事主场战绩亦明显有所提升。而且登博思在本赛季常规赛曾主客场双杀本轮对手威廉二世。加上球队本场一旦未能利用主场之利占得晋级先机,他们夺得一席升班资格的难度将徒然增大。看好登博思本场荷乙升级附加赛决赛首回合主场先拔头筹。

    在赛季收官阶段连续9轮不败的强势表现下,威廉二世的常规赛排名最终攀升至第五位。而且他们在升级附加赛中亦承继了早前的好表现,球队惊险淘汰了实力不俗的鹿特丹斯巴达。但需要指出的是,重攻轻守的威廉二世近4仗各项赛事均有失球,球队目前后防线明显未达理想。此番升级附加赛决赛首回合走访严阵以待的登博思,威廉二世将备受考验。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