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沙托鲁战意不足 甘冈兢兢业业作客可不败

2012-05-18 08:44:18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法国乙级联赛

    周五008 法国乙级联赛 沙托鲁 VS 甘冈

    平均赔率:2.24 3.09 3.04

    亚盘:平手/半球

    这两支球队其实早已保级成功,可在他们无欲无求后,球队在球场上的表现可谓有着天壤之别:升班马甘冈依然兢兢业业,保持不败,并且无论对手是否需要拿分,全都认真对待;沙托鲁在拿到保级足够的47分后,就没有在获胜过,目前球队仅靠平局拿到了第48分。

    交手记录:

    两队之间交手可以说以平局为主,在双方最近10场比赛中,两支球队除了各拿下2场胜利以外,其余的6场比赛全部是平局。并且算上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两支球队最近交手的2场比赛也全部是平局,比分都惊人的一致,1比1.

    双方近况:

    其实很少有像甘冈这样在球队确定保级后,仍然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的球队。而球队这样做的受害者,可以说是一支降级球队梅斯(他们在客场5比2击败梅斯,基本断送了球队的保级希望)。以及克莱蒙特,色当这两支冲甲球队(甘冈在这两支球队身上全都全取3分,算是帮了特鲁瓦的忙)。

    如果本场比赛甘冈继续获胜,甚至可能冲到积分榜的前5位,虽然并不像法甲那样,有欧战资格要争取,但一个高的排名,对于一支升班马来说,在下赛季的联赛中显然会给予他们额外的信心。而从甘冈赛季末的表现来看,他们下个赛季的志向,绝对不会只是保级这么简单。

    沙托鲁则和甘冈恰恰相反,在第34轮战胜朗斯拿到3分,球队的积分达到47分后(47分这几个赛季都被称作是法乙的“上岸”分数),沙托鲁的表现就开始一路下滑。在主场输给图尔斯,在客场输给色当,可以说都是意料之中的事。

    不过球队现在48分的积分,已经和上个赛季持平,比起之前的一个赛季,沙托鲁不能说有什么进步,但至少没有退步。而沙托鲁早已习惯这样碌碌无为的呆在法乙当中,最近几个赛季他们一直都是法乙中游球队的角色,偶尔还会面临保级的烦恼。

    比赛分析:

    战意依然高涨的甘冈,虽然是在客场作战,可从他们目前客场两连胜的成绩来看,球队依然有一定把握拿下比赛,反倒是早已放松的沙托鲁,在联赛最后一场,应该也很难打起精神,本场比赛看好甘冈不败。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