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勒芒13个净胜球铁定保级 阿尔勒恐走过场

2012-05-18 08:32:52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法国乙级联赛

    周五009 法国乙级联赛 勒芒 VS 阿尔勒

    平均赔率:1.71 3.34 4.67

    亚盘:半球/一球

    虽然排名第17位,不过领先3分的积分,以及13个净胜球的优势,已经足够确保勒芒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即使输球,也不会被梅斯超越,或者换句话说,勒芒已经提前保级成功了。本轮联赛可能是后半程唯一一场勒芒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踢得比赛,他们的对手是阿尔勒。

    交战记录:

    两队在本赛季之前并没有交手记录,而本赛季他们一共交手过两次,双方各胜一场,阿尔勒在联赛中1比0战胜勒芒,而在联赛杯的比赛中,勒芒则还了对手一个1比0,并且两支球队获胜的比赛,都是在自己的主场。

    双方近况:

    勒芒其实想当凶险,上轮球队在客场挑战图尔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随后反超,1比2输掉了比赛,要不是梅斯也输掉了比赛,他们很可能面对最后一场必须拿下的局面。当然,球队在赛季最关键的时候,运气还是起到了一定作用,输球后保级,这种现象在任何联赛中恐怕都不多见。

    勒芒本赛季中期就掉入了降级区,并且在其中停留了很长一段时间,如今能够保级,其实球队的运气成分,确实要大于他们的实力。在上赛季末卖出了头号前锋海斯塔德后,勒芒就再也没能在锋线上找到一个能够顶替他位置的球员,球队最后一个主场,其实也值得庆祝一下,毕竟下赛季他们还在法乙联赛当中,还有机会卷土重来。

    勒芒本轮的对手阿尔勒,也许正是他们要感谢的球队。阿尔勒上轮1比0击败梅斯,让对手保级彻底绝望,这也间接帮到了勒芒。阿尔勒在联赛下半程的19场比赛中,除了输给南特外,其余比赛保持不败,但有2/3的比赛,全以平局收场。

    比赛分析:

    勒芒在主场面对上轮挽救球队于水火之中的阿尔勒,真不知道会有多少的战意,这是他们下半程唯一可以不收任何压力打的比赛。阿尔勒防守功夫了得,并且勒芒也不见得会死拼,本场看好客队不败。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