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超:米亚尔比状态正佳 哥德堡客场不宜高估

2012-05-17 08:44:47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瑞典超级联赛

    瑞典超 2012-05-17 21:00:00 米亚尔比 VS IFK哥德堡

    平均赔率:2.61 3.15 2.52

    亚盘:平手

    北京时间5月17日晚上,瑞典超级联赛继续上演角逐,两支实力相当的队伍米亚尔比与哥登堡将在前者主场展开较量。

    米亚尔比上场联赛作客2比1击败卡尔马后,球队近6轮联赛取得3胜3平的出色战绩,军心备受鼓舞。值得一提的是,米亚尔比本赛季联赛主场甚为出色,球队主场取得2胜2平的佳绩,1条场均联赛主场攻入多达2球的攻击线是他们取分的关键因素,米亚尔比主场称雄问题不大。

    哥登堡近期表现有所下滑,上轮联赛主场2比2战平马尔默后,球队近2轮联赛均未尝胜绩。需要留意的是,哥登堡作客表现始终未及主场抢眼,球队联赛作客仅取得1胜1平2负的平庸战绩。本轮作客挑战近期状态不俗的米亚尔比,哥登堡不宜过份高估。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