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杯:东京周末表现差 周中战狮吼必挽回颜面

2012-05-02 08:37:06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亚冠

    周三003 亚冠 东京FC VS 布里斯班狮吼

    平均赔率:1.75 3.38 4.19

    亚盘:半球/一球

    东京FC上周末主场0-1负于清水,比赛结果本无太大问题,比赛内容令人难以置信。全场比赛,清水队吃到了8张黄牌,2名队员两黄下场,东京FC就这样在11打9的情况下被对手入球击败。

    抛开心理上的因素,东京FC本场继续暴露球队的问题。东京FC是日本传统打法的代表,中场人数多,控球传球出色,但在破门环节上力不从心。这场比赛球队完全占优却无法破门,几名射手渡边千真状态不佳,卢卡斯年龄偏大,平山相太又得不到出场机会。防守中东京FC也是有漏洞的。太田宏介之所以被清水放弃,就是他重攻轻守的特点太突出,一个边后卫成为球队助攻王本就不太正常。

    连续失利后东京FC战绩变为4胜4负,下降到联赛第9名,开季的黑马姿态风光不再。不过来到亚冠联赛,东京FC的处境还是非常有利。主场击败北京国安之后,东京FC积8分与蔚山现代并列F组第一名,与第三名已经拉开了6分差距。只要东京FC本场取得积分就可以确保出线,即使小比分输球也有很大机会直接出线。本赛季日本球队在亚冠的表现都不太好,东京FC作为日本出线形势最好的球队,绝不允许有太大的意外发生。

    澳洲球队布里斯班狮吼的实力相对比较一般,想象中的身体优势并不明显,在首回合对阵的比赛中,东京FC客场也轻松的2-0取胜,回到主场,实力上的优势更加明显。上轮的输球对球队是一个刺激。目前日本也处于五一的连休期间,到现场看球的球迷明显增加,日本联赛也特意安排了双赛或三赛照顾球迷。而在这个节日的时刻,球队刚刚给球迷“添堵”,本场势必要用一场大胜挽回颜面。本场东京FC值得看好。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