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田笃人因伤退出亚洲杯 日本急召鹿岛小将入替

2014-12-31 09:11:05  来源:体坛网  责编:fonseca  点击: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正在备战亚洲杯的日本男足传出人员伤退的消息。据悉,效力德甲沙尔克04的右后卫内田笃人因伤退出,20岁的鹿岛鹿角小将植田直通替补入围,这位1994年出生的新星将接受亚洲杯的考验。

  据日本媒体报道,内田笃人是因伤退出这次亚洲杯名单,作为日本队的右后卫第一人选,他的退出对日本队的右路攻防都有很大的影响。值得注意的是,早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结束时,内田笃人就曾多次表达退出国家队的想法。这一次退出亚洲杯名单,也意味着内田笃人很可能结束自己的国家队生涯。

  替代内田笃人的是鹿岛鹿角的20岁小将植田直通,这位日本国奥队的主力右后卫本赛季为鹿岛鹿角出场20次,打进一球,是日本队亚运会的绝对主力。不过从大赛经验和履历上看,植田直通想要出任日本队的主力难度很大,这次亚洲杯应该是右后卫的替补人选。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