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亚洲杯名单:老将担纲 鲁能后卫落选

2014-12-23 16:38:11  来源:网易  责编:fonseca  点击: 

    2015年亚洲杯东道主澳大利亚公布了23人大名单,这其中有7人参加了上届亚洲杯,16人参加了今年的世界杯。值得注意的是,鲁能外援麦克格文虽然在足协杯决赛中有抢眼表现,但并未入选这份名单。

    在这份名单中,最出名的依旧是几位老将,比如如说在卡塔尔踢球的布雷西亚诺,目前已经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出场81次打进13球,而在纽约红牛踢球的前锋卡希尔出场76次打进36球。

    这份名单只有7人来自澳超,但都是中国球迷比较熟悉的球员,比如说曾在亚泰踢球的麦凯以及申花踢球的米利甘。而上赛季在亚冠中淘汰恒大的西悉尼流浪者队也有多人入选,分别是后卫斯皮拉诺维奇和前锋尤里奇。

    有7人入选了上届亚洲杯的阵容,16人追随澳大利亚参加了2014年的世界杯,但参加了巴西世界杯的麦克格文却无缘入选。麦克格文在中超下半程成为鲁能主力,并在足协杯决赛次回合打进绝杀一球。

    澳大利亚亚洲杯大名单:

    门将:加莱科维奇(阿德莱德,澳大利亚)、朗科拉科(多特蒙德,澳大利亚)、莱恩(布鲁日,比利时)

    后卫:麦凯(布里斯班狮吼,澳大利亚)、斯皮拉诺维奇(西悉尼流浪者)、威尔金斯(全北现代,韩国)、戴维森(西布罗姆维奇,英格兰)、弗兰季奇(莫斯科鱼雷,俄罗斯)、比伊奇(布尔萨体育,土耳其)

    中场:杰迪纳克(水晶宫,英格兰)、奥尔(乌德勒支,荷兰)、米利甘(墨尔本胜利,澳大利亚)、布雷西亚诺(阿尔加拉法,卡塔尔)、马西莫(斯文顿城,英格兰)、赫德(阿斯顿维拉,英格兰)、安东尼斯(悉尼FC,澳大利亚)

    前锋:伯恩斯(惠灵顿凤凰,新西兰)、卡希尔(纽约红牛,美国)、克鲁泽(勒沃库森,德国)、莱基(因戈尔施塔特,德国)、尤里奇(西悉尼流浪者,澳大利亚)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