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征战亚洲杯 孙可意外受伤至休战三天

2014-12-31 09:05:36  来源:凤凰网  责编:fonseca  点击: 

    国足正在悉尼冲刺备战亚洲杯。从以往十次征战亚洲杯的经历来看,没有哪一次受到如此重视。由此带来的直接后果,就是急坏了周围一圈人——足协怕成绩不好挨骂不敢给目标,主帅佩兰怕成绩不好得不到续约合同,国脚大户恒大怕国脚懈怠派人全程监控……

    忧合同 佩兰变阵求小组突围

    抵达悉尼首日,国足就一天两练,加快备战步伐。可一堂训练课下来,他却发现不是那么回事。于是,佩兰着急了,在昨日训练中排出一套奇阵。据悉,佩兰之所以这样着急变阵,因为亚洲杯成绩关乎他的续约问题。

    国足昨天的训练中,主力一方守门员是王大雷,四个后卫分别是吉祥、李昂、张琳芃、张呈栋,郑智担任后腰,廖力生和武磊在郑智身前,两个边路分别是于汉超和蒿俊闵,于海客串前锋。阵容有调整,佩兰的战术也转向防守反击。看来在小组赛首战沙特的比赛中,佩兰恐将有所变化。

    防懈怠 恒大监察团全程监控

    佩兰的23人亚洲杯名单,舍弃了冯潇霆、李学鹏两员恒大大将,理由是训练态度有问题。为此,恒大对两人各开出20万元的罚单。此外,恒大还派出国脚监察团,全程监控恒大国脚的表现。

    在首批抵达的监察团成员中,恒大执行教练卡纳瓦罗对恒大国脚说:“四年一次的亚洲杯是亚洲级别最高的国字号赛事,也是国脚为国效力的时刻。我作为曾经意大利国家队的队长,至今仍旧怀念国脚生涯。在我的职业生涯里夺得过众多冠军,但2006年率领意大利队夺得世界冠军是永生难忘的。我只想告诉你们,为国家争光是职业球员的天职!”卡纳瓦罗的一席话,激起了众国脚为国效力、为国争光的动力。

    怕伤病 孙可休三天急煞国足

    国足训练首日,队中主力右边前卫孙可的脚踝意外受伤,不得不离场接受队医治疗。据悉,孙可离场那一刻,国足教练组极端紧张,特别是主帅佩兰。

    经过一晚的焦急等待后,孙可的检查报告出来了。庆幸的是,他的伤势不重,只需休息三天即可,不会错过国足同阿曼的热身赛以及同沙特的亚洲杯首战。

    孙可的受伤也提醒了教练组未来如何安排训练,既要队员保持高水平对抗,也要保证队员的身体健康。据悉,1月4日同阿曼的热身赛,佩兰决定只打60分钟,即上下半场各30分钟。“我希望届时所有队员都能上场比赛!”佩兰表示。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