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队亚洲杯名单:主帅被禁赛 郑大世或无缘

2014-12-23 16:52:09  来源:凤凰网  责编:fonseca  点击: 

    亚洲杯日益临近,国足的备战按部就班,而小组赛对手却状况频出。继沙特队主帅洛佩斯下课后,昨天亚足联又宣布对朝鲜队主帅尹正水处以停赛1年的重罚,这在很大程度上打破了中朝两队的实力对比。

    亚足联之所以出此重拳,原因是在10月份的仁川亚运会决赛后,尹正水有不当的“攻击性行为”。当时,朝鲜男足0比1不敌韩国男足,尹正水以及朝鲜教练组对韩国队的进球极为不满,在赛后围攻裁判团队,指责当值裁判明显偏袒东道主韩国队。

    根据处罚规定,尹正水1年内将无法执教所有亚足联赛事。不过他仍可以球队官员的身份注册参加相关赛事,同时也可以带队训练,并处理其他与足球相关的事务,只是不能够在场边指挥比赛,且不能够进入更衣室。

    同时,亚足联还处罚了朝鲜球员金永日,该球员在比赛最后时段吃到红牌,原因是“对比赛官员的不当行为”,金永日得到的处罚是禁赛半年。

主帅和绝对主力遭到禁赛,两人将无缘亚洲杯,这对朝鲜队的影响不言而喻。对于如临大敌的国足而言,沙特队、朝鲜队相继出现状况,自然是利好消息。不过足协官员也表示:“对手的变故是柄双刃剑,我们没必要去过多分心,主要还是进行好我们自己的备战。亚洲杯上力拼每一个对手,争取先小组出线。”

    郑大世或落选亚洲杯

    亚洲杯开赛在即,入围决赛圈的各支国家队目前也正在积极备战,与中国队同组的朝鲜无疑是澳大利亚亚洲杯最神秘的一支球队,而朝鲜队目前也向海外效力的国脚下发了征召通知,但备受争议的郑大世很可能落选,“人民鲁尼”将无法拿到前往澳大利亚的机票。

    2013年初,郑大世选择加盟了韩国球队水原三星,这也让他成为朝鲜国家队备受争议的一员。郑大世出生于日本,但是代表朝鲜国家队比赛,现在又效力于韩国的球队,经历如此特殊,也让郑大世一直被外界关注。

    今年的亚运会,郑大世也未能入选朝鲜队,郑大世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些许落寞,“他们都不希望我的名字成为话题,我也有想到这点,我是个球员但却常与政治联想到一起,这相当让人难过。”

    朝鲜国家队目前在海外踢球的两名国脚李荣直和梁勇基都得到了正式征召通知,如果郑大世得到召唤,显然他会选择第一时间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这一好消息,但社交平台的上一次更新还在10天前,这也意味着郑大世极有可能无缘明年的亚洲杯。

    郑大世被广为人知主要还是因为2010年世界杯上,朝鲜队小组赛首轮面对巴西时,郑大世在奏响朝鲜国歌时泪流满面的镜头。世界杯之后,郑大世得到了德乙球队波鸿的青睐,后来还效力过德甲球队科隆,2013年,郑大世选择加盟韩国球队水原三星,同年年底,郑大世在首尔迎娶了与自己相恋了7个月的新娘,这一切都让他成为朝鲜国家队最受争议的一员。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