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01亚冠:首尔主场火力十足 北京国安黯然出局

2013-05-21 09:14:14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亚洲冠军联赛首尔FC VS 北京国

    周二001 亚洲冠军联赛 首尔FC VS 北京国安

    平均赔率:1.52 3.74 5.87

    亚盘:一球

    北京时间5月21日傍晚,亚冠杯十六强次回合烽烟再起,首回合双方均无建树的韩职联球队首尔FC与中超球队北京国安将在前者主场再决胜负。

    首尔FC本届亚冠杯表现相当出色,他们在小组赛以E组头名的身份晋级十六强。首尔FC在小组赛主场表现极为强悍,他们3战取得2胜1平的不俗战绩,而且总共攻入9球之多,如此攻力足以让任何来犯的对手都闻风丧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首尔FC在本届亚冠杯小组赛曾经双杀另一支中超球队江苏舜天,而且两战总共7次攻破对方大门,可见他们对于中超球队的确颇具研究。加上首尔FC在十六强首回合少踢1人的情况下,客场也能与北京国安打成平手,本场比赛回到主场再战近期客场表现不佳的北京国安,首尔FC当然值得大力支持。阵容方面,后卫崔孝真本场比赛停赛受罚。

    由于在亚冠杯小组赛最后三轮接连失分,韩职联另一支劲旅浦项制铁最终将G组的出线资格拱手让给北京国安,才使得后者以G组次名的身份涉险过关。虽然北京国安可算是亚冠杯的常客,但是他们每次总是失望而回,球队在历届亚冠杯的发挥始终不如人意。加上北京国安在十六强首回合部分时间多踢1人的情况下竟然没能取得任何优势,球员在心理方面难免落于下风,更何况北京国安近期客场表现同样无法令人信服,他们近3场各项赛事客场未尝一胜,而且总共仅攻入1球同时失掉5球之多。此次走访主场火力十足的首尔FC,北京国安只能接受黯然出局的厄运。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