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杯:沙巴布轻松晋级 加拉法恐无力翻盘

2013-05-21 09:13:33  来源:500wan  责编:wangp  点击: 

    周二006 亚洲冠军联赛 利雅得沙巴布 VS 多哈加拉法

    平均赔率:1.58 3.76 5.02

    亚盘:一球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亚冠杯十六强次回合展开争夺,其中沙地阿拉伯劲旅沙巴布将主场迎战来自卡塔尔的加拉法。

    沙巴布在本届亚冠杯的表现相当出色,在小组赛阶段时,他们便以4胜1平1负的出色战绩,继而获得A组头名的出线资格。而在亚冠杯十六强首回合作客对阵加拉法的比赛当中,沙巴布在上半场落后1球的情况下,他们在下半场连扳2球逆转取胜,展示出其强劲的战斗力,而且他们也顺利抢得晋级先机。另外,沙巴布主场战斗力相当犀利,他们在本届亚冠杯中主场至今全部获胜,其主场表现极具保证。本轮主场迎战近况欠佳的加拉法,沙巴布有望再胜轻松晋级。

    加拉法近期表现相当糟糕,他们在亚冠杯十六强主场对阵沙巴布的首回合比赛中被逆转击败,近4轮各项赛事仅得2平2负的糟糕战绩,其近期状态确实欠佳。何况加拉法在近期亚冠杯中的防守表现亦较为糟糕,他们近3轮亚冠杯赛事一共失掉多达7球,其防守表现难以令人放心。今仗走访主场战斗力出众的沙巴布,加拉法无力翻盘晋级。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