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8西甲:马洛卡难寄厚望 贝蒂斯有望奏捷而回

2013-05-20 09:09:27  来源:500wan  责编:wangp  点击: 

    周一008 西班牙甲级联赛 马洛卡 VS 皇家贝蒂斯

    平均赔率:2.48 3.31 2.65

    亚盘:平手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西甲第卅六轮展开最后一场争夺,排名垫底的马洛卡将坐镇主场迎战贝蒂斯。

    马洛卡本赛季联赛整体表现令人大失所望,35轮联赛过后仅积29分排在积分榜垫底,他们落后排名第十七位的萨拉戈萨5分,虽然在联赛剩余3轮的情况下,其还是有望保级成功。但是马洛卡最后3轮联赛除了本轮对手贝蒂斯外,还有马竞和巴利亚,这3支球队的实力都较为不俗,他们的保级形势相当险峻。而且马洛卡上轮联赛作客以1比2不敌毕尔巴鄂后,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未尝胜绩,且全部输盘。另外马洛卡本赛季联赛主场发挥相当低迷,前17轮联赛仅得5胜5平7负的欠佳战绩,当中场均主场失1.65球的后防线表现是西甲主场防守最差的队伍。加上马洛卡联赛至本多达22次最先失球,可见其进入比赛状态还是相对较为慢热。此番主场面对实力高出一班的贝蒂斯,马洛卡确实难寄厚望。阵容方面,后卫施莫和中场方达斯均因上轮联赛染红被罚停赛。

    虽然贝蒂斯此前联赛一度陷入低迷,但是他们上轮联赛主场以1比0小胜保级球队塞尔塔,从而令球员重拾信心。需要指出的是,贝蒂斯前35轮联赛过后手持52分排在积分榜第七位,在少打1场的情况下,其落后排名第六位的马拉加只有2分,球队最后3轮的对手均是联赛中下游队伍,因此他们还是有好大希望争夺1席来届欧联杯席位。而且贝蒂斯本赛季联赛作客整体表现尚算理想,当中场均作客能攻入1.65球的攻击力也仅次于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另外前锋鲁宾卡斯特路本赛季联赛表现相当出色,目前他已经为贝蒂斯贡献17个联赛入球,其中作客入球达到9球,可见其依然是球队作客破门得分的保证。此番面对近况难尽人意的马洛卡,作客出战的贝蒂斯有望奏捷而回。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