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1挪超:斯达恐怕凶多吉少 斯特罗望延续胜绩

2013-05-20 09:22:34  来源:500wan  责编:wangp  点击: 

    周一001 挪威超级联赛 斯达 VS 斯特罗姆加斯特

    平均赔率:2.84 3.28 2.29

    亚盘:受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上,挪超第十一轮先战一场,升班马斯达将主场迎来领头羊斯特罗的挑战。

    斯达本赛季重返挪超后大有高开低走之势,他们在开季保持4轮不败的佳绩后竟然连续5轮不胜且输掉4场,幸好球队上轮凭藉后卫韦克史杜尔一脚定江山,最终作客1比0险胜奥特格,从而取得久违的胜利。不过斯达后防线存在较大隐患,他们联赛至本场均失掉1.6球,而且失球在2至3球的场次多达6场,如此不济的后防线表现恐怕难以阻挡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斯特罗前进的步伐。斯达此番主场出击恐怕会凶多吉少。

    斯特罗上轮主场以3比1力斩松达尔后,近8轮保持不败且赢了6场,目前以3分的领先优势排在挪超榜首位置,球队如本可谓气势如虹。加上斯特罗近期作客表现相当不俗,他们近3轮联赛作客取得2胜1平的佳绩。本轮作客挑战实力有限的升班马斯达,斯特罗有望延续胜绩。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