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甲:阿青年首保不失 贝尔格拉诺攻守平庸

2013-05-20 09:26:19  来源:500wan  责编:wangp  点击: 

    周一009 阿根廷甲级联赛 阿根廷青年人 VS 贝尔格拉诺

    平均赔率:2.75 2.88 2.58

    亚盘:平手

    北京时间5月21日清晨,阿甲第十四轮继续展开争夺,阿青年与贝尔格拉诺将在前者主场上演较量。

    阿青年近期联赛表现颇为不济,上轮联赛作客不敌圣马丁后,他们近期惨遭联赛四连败,且其已经连续6轮联赛未尝胜绩,当中仅攻入3球的攻击力相当疲软。而且阿青年至本联赛主场发挥也难以予人信心,前6轮联赛主场输掉4场。即使此番面对近期同样表现低迷的贝尔格拉诺,阿青年还是应以力保主场不失为首要目标。阵容方面,中场F.华基斯因上轮联赛染红被罚停赛。

    上赛季取得第三名的贝尔格拉诺本赛季前13轮联赛仅绩16分,而且他们上轮联赛主场闷平拉斐竞后,球队近4轮联赛仅得3平1负的欠佳战绩。另外贝尔格拉诺前6轮联赛作客竟未尝胜绩,当中仅攻入2球的攻击力实在令人不敢恭维。纵使此番作客面对本赛季联赛主场表现欠佳的阿青年,贝尔格拉诺能够迫得1场平局已算有所交代。另外,波胆0比0和1比1也值得大家追捧,因为贝尔格拉诺本赛季作客占半数开出0比0的波胆,且球队近2次面对阿青年都以0比0结束战斗。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