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8西甲:双方无失分的余地 看好马洛卡分胜负

2013-05-20 09:22:38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西班牙甲级联赛马洛卡 VS 皇家贝蒂斯

    周一008 西班牙甲级联赛 马洛卡 VS 皇家贝蒂斯

    平均赔率:2.48 3.31 2.65    

    亚盘:平手

    马洛卡距离告别西甲的日子越来越近,而他们本轮的对手贝蒂斯则看到了回归欧洲大舞台的希望。两者之间巨大的反差使得本轮西甲收官之战看点颇多,双方都把目标锁定在三分上。

    如果是在赛季初,恐怕很难有人预测到马洛卡会成为如今的降级大热门。可现实就是如此,无论是在毕巴时期德高望重的卡帕罗斯还是混迹西甲多年的曼萨诺都无法带领这支球队走出深渊。糟糕的局面让马洛卡陷入绝境,球队的保级命运已经无法掌控在自己手中,而是需要看别人的脸色。

    马拉加的萎靡让贝蒂斯看到了进入下赛季欧战的希望,只要他们能在本轮客场击败马洛卡,莫尔的球队就将抢占第六名的位置。想当初在乙级联赛卧薪尝胆的贝蒂斯重回西甲,如果能在下赛季跻身欧战行列,那么这对莫尔一手打造的贝蒂斯攻势足球无疑是一种肯定和激励。显然这个目标一直在激励着贝蒂斯,而本场与马洛卡的对决他们不会放弃努力。

    阵容方面阿尔瓦罗、维克多、洛佩斯等老伤员依然无法出战,方塔斯和纳瓦罗上一轮被罚出场,本场同样缺席,这对马洛卡影响较大,曼萨诺不得不再次改变先发阵容。贝蒂斯球员阿尔瓦雷斯及时复出,莫利纳和卡纳斯也有望在最后时刻确定出战,毕竟两人在球队的作用十分重要,莫尔需要他们的贡献。

    本轮双方都有必拿三分的理由,看好两队分出胜负,贝蒂斯相对赢面大些。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