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2葡联杯:攻强难免守弱 里奥阿维再拒平局

2013-01-09 10:28:04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001 葡萄牙联赛杯 马里迪莫 VS 里奥阿维

    平均赔率:2.43 3.07 2.79

    亚盘:平手/半球

    里奥阿维还有微弱的出线可能,马里迪莫已经是在为荣誉而战。北上吉马良斯的比赛十分重要,本场马里迪莫恐无心恋战。

    马里迪莫的葡联杯首战发挥相当出色,不过在没拿下里斯本竞技后,他们看上去对这项赛事的重视程度有所降低。上轮葡联杯客场挑战费雷拉,马里迪莫雪藏了米兰达和锋线箭头费德里斯,最终0-2落败。上周末联赛对阵贝拉马尔,对手近期的防守反击打的相当出色,马里迪莫三前锋出战场面虽占优,受限于中场实力,绝对机会也只是五五之间。比赛第52分钟贝拉马尔射手塞尔吉尼奥率先破门,6分钟后费德里斯头球扳平,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

    里奥阿维在整个12年都有着相当出色的发挥,近期他们的表现有所下降。连续遭到费雷拉阻击后,里奥阿维在2012年底的葡联杯打出最酣畅淋漓的一场比赛,下半场连入3球击溃里斯本竞技,他们在短短几个月时间2次击败过去几十年不胜的强敌。上周末里奥阿维主场迎战缺兵少将的奥良尼斯,这场志在必得的比赛他们却意外落败。与主场对阵费雷拉的联赛相仿,里奥阿维在中场的进攻大多遭到拦阻,反倒是对手边路的反击威胁更大。比赛第71分钟,全场被动的奥良尼斯依靠塔尔吉诺的单刀赴会爆冷1球小胜。

    在里斯本竞技实力下降后本组被看做是今年葡联杯的死亡之组,四支球队均有夺得头名出线的可能,不过在2轮之后本组的形势趋于明朗。费雷拉凭借2场胜利在净胜球和积分上都有优势,只要本轮不输即可提前出线;里奥阿维只要战胜马里迪莫并期待费雷拉输球,则可通过净胜球优势出线;马里迪莫则已提前出局。本场可能还是对里奥阿维更重要一些,这支球队需要继续积累自信。马里迪莫因为周末与吉马良斯的关键战,这场联赛很可能决定最后一个欧战席位的归属,虽然主场作战,马里迪莫还是有保留实力的可能。

    本赛季里奥阿维大打攻势足球,是葡超中的靓丽风景线。他们的这种风格导致平局不多。在全部的8个客场中里奥阿维只是在葡萄牙杯打平1场,其余的非胜即负没有平局,大多数比赛双方的总进球数都在4个或以上。本场马里迪莫队长拉菲尔·米兰达因伤缺席,对中场的组织和防守有一定影响。由于比赛对双方来说意义不是很大,出现各种结果都算比较正常,笔者倾向于分出胜负,里奥阿维的风格不会轻易改变,而马里迪莫的小岛主场已经2个月没有输球,球员也会试图捍卫这一纪录。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