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12国王杯:皇马全力争胜 塞尔塔客场虫难乐观

2013-01-09 09:15:20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西班牙国王杯

    周三012 西班牙国王杯 皇家马德里 VS 维戈塞尔塔

    平均赔率:1.15 7.24 12.90

    亚盘:两球/两球半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西班牙杯第五轮次回合继续展开争夺,其中皇家马德里将主场迎战塞尔塔。

    皇家马德里本赛季表现不够理想,西甲18轮过后仅取得36分排在积分榜第三位,落后领头羊巴萨高达16分之多,球队本赛季卫冕的机会相当渺茫。不过皇马本赛季联赛主场表现还是值得信赖,前9轮联赛主场未尝败绩的同时还收获7场胜仗,而且攻入多达28球的攻击力与马德里竞技并列西甲主场入球的第二位,可见其主场战斗力相当强劲。此次主场再战塞尔塔,皇马必定会全力争胜。阵容方面,后卫佩佩、科恩特朗和马塞洛均因伤休战。

    塞尔塔本赛季联赛整体表现实在令人担忧,虽然球队上轮联赛主场凭借前锋阿斯帕斯的个人梅开二度以3比1轻取瓦拉多利德后,从而结束此前联赛3连败的颓势。但是塞尔塔本赛季联赛客场表现相当低迷,他们至今联赛客场仅取得1胜8负的糟糕战绩,当中只斩获7球,其客场战斗力可谓相当不济。此次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皇马,塞尔塔确实难寄厚望。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