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04英锦赛:牛津联士气受挫 南安联技高一筹

2013-01-08 09:23:35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英格兰锦标赛牛津联 VS 南安联


    周二004 英格兰锦标赛 牛津联 VS 南安联

    平均赔率:2.41 3.19 2.72

    亚盘:平手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英格兰联赛锦标赛1/4决赛展开争夺,其中牛津联将坐镇主场迎战南安联。

    牛津联上场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主场3球完败于谢菲联脚下,不仅惨遭淘汰出局厄运,而且球队之前各项赛事四连胜的强势也遭到终结,阵中球员士气大受打击。加上牛津联本赛季整体发挥较为平庸,本场比赛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南安联,牛津联恐怕会有主场沦陷的危机。

    凭借前锋巴利哥亚梅开二度,南安联在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主场以2比2逼平布伦特,从而将比赛拖入重赛。虽然南安联近期表现不够理想,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南安联在最近3次与牛津联的交锋中取得2胜1平的佳绩同时1球不失,两队实力差距较为明显,此次走访刚尝败绩的牛津联,南安联值得看高一线。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