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7国王杯:塞维利亚主场称雄 马洛卡无力翻盘

2013-01-09 09:29:18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西班牙国王杯

    周三007 西班牙国王杯 塞维利亚 VS 马洛卡

    平均赔率:1.53 3.77 5.83

    亚盘: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西班牙杯第五轮次回合激战多场,其中马洛卡将客场挑战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在西班牙杯第五轮首回合在前锋尼格度梅开二度的带领下,最终客场5比0大胜马洛卡,球队晋级1/4决赛已经基本成为定局。加上塞维利亚上轮联赛主场以1比0战胜奥萨苏纳,阵中球员目前士气正盛,本轮面对实力略逊一筹同时战意成疑的马洛卡,塞维利亚主场称雄问题不大。

    在西班牙杯第五轮首回合大败后,马洛卡近期转而全力投入到联赛争夺当中,所幸他们近期状态有所好转,球队近2轮联赛取得1胜1平的良好战绩,暂时逃离降级区排在西甲积分榜第十六位。但是依然无法改变的是,在西班牙杯第五轮首回合落后5球,马洛卡想要翻盘实在是难上加难,加上球队最近2次客场挑战塞维利亚全部以失利告终,马洛卡此次客场出战的确难寄厚望。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