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5葡联杯:杯赛有动力 布拉加主场赢球晋级

2013-01-09 10:14:02  来源:500wan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005 葡萄牙联赛杯 布拉加 VS 贝拉马尔

    平均赔率:1.34 4.30 8.30 

    亚盘:一球/球半

   布拉加难得没有欧战任务,国内杯赛,他们不会再轻易放弃。布拉加最近几战的表现不算出色,跌跌撞撞之下还是拿到了胜利。在德比战与吉马良斯0-0战平后,布拉加在客场遭遇葡甲球队纳瓦尔的强力阻击,开场3分钟就被判罚点球落后。在角球扳平后,布拉加连换三人,还是靠第79分钟的点球才完成逆转,这场2-1的胜利令他们的出线形式好了许多。上周末主场迎战垫底的摩雷伦斯,对手的死守又给布拉加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最终依靠主力射手埃德尔的头球破门布拉加1球小胜。2个实惠的胜利总算让球队平稳度过了一段困难时期。

    近期随着阿莫里姆的复出布拉加的战术有了很大变化。在双国脚后腰库斯托迪奥、胡戈·维亚纳不变的情况下,主帅佩赛伊洛试验了4-2-3-1、4-3-1-2、4-2-2-2等多种战术,给人的感觉是防守有余进攻不足。在最近的一战布拉加“解禁了”莫索罗,并将队长阿兰推到锋线,一系列的改变最后还是靠边路传中破门得分。布拉加还是缺少一些进攻中的变化,保罗·塞萨尔发挥达不到预期,巴尔博萨在转会不成后也没有了主力位置,他们可能需要1-2个新援。而只是签下前波尔图球员拉菲尔不能解决太大问题。

    贝拉马尔已经保持了5场不败,最近他们重拾防反后战绩大有提升。本赛季初期贝拉马尔将新援卡马拉作为箭头,进攻能力比之前赛季是有提高,但与此相对防守端下降明显,还曾有3球领先被追平的尴尬纪录。随着12月卡马拉受伤,莫赖斯教练回到了上赛季的4-1-3-2老套路,除了张呈栋之外大部分中前场主力还在,贝拉马尔这套体系可谓是得心应手。2002年以来,贝拉马尔在布拉加主场取得了2胜3平2负,相当不错的成绩,这也让他们对本场比赛有了一些期待。

    本组三支葡超球队都有晋级可能,布拉加只要获胜就能晋级,打平很可能需要与吉马良斯比拼净胜球,而吉马良斯最后一轮面对葡甲对手,获胜的可能性不低。贝拉马尔爆冷战胜布拉加还有机会出线。布拉加过去都不是很看重葡联杯,但本赛季有些特殊,球队在联赛早早退出争冠,欧战也是直接出局,难得有一年在半程后没有欧战分心。布拉加已经在葡萄牙杯中战胜了强敌波尔图,葡联杯也是他们的目标之一,尤其不能接受的是被德比死敌吉马良斯压倒。本场或可正路看好布拉加赢球晋级。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