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06英锦赛:莱顿东方后防存隐患 约维尔往绩占优

2013-01-08 09:11:52  来源:500wan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二002 英格兰锦标赛 莱顿东方 VS 约维尔

    平均赔率:2.22 3.26 2.96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英锦赛1/4决赛火热进行,2支英甲球队莱顿东方与约维尔将在前者主场展开较量。

    莱顿东方近期状态有所下滑,上场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客场1比1打平赫尔城后,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仅取得1胜1平2负的欠佳战绩,当中失掉多达8球,其后防线表现可谓一塌糊涂。需要留意的是,莱顿东方本赛季联赛主场表现颇为平庸,球队目前只排名英甲主场积分榜第十三位。即使此次拥有主场之利,莱顿东方也恐怕难有招架之力。

    约维尔在英锦赛第三轮当中主场2比0轻取韦康比晋级1/4决赛,球队晋级历程可谓相当顺利。而且约维尔在上轮联赛当中主场3比0击败本轮对手莱顿东方,阵中球员信心十足,加上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攻入多达11球的攻击力可谓十分强悍。本场比赛客场挑战往绩落於下风的莱顿东方,约维尔有望奏捷而回。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