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超2串1:罗森博格主场博胆 瓦勒伦加防冷平

2013-05-08 12:13:10  来源:500wan  责编:wealth  点击: 

    挪超 05-09 01:00:00 罗森博格 VS 特罗姆瑟

    平均赔率:1.59 3.70 5.23
    亚盘:半球/一球

    罗森博格日前以2比2打平奥勒松,落后0比2之下逼平对方,结束近期在联赛的颓势。前锋艾尔尤诺斯上一场担任中锋表现甚佳,而且攻入个人本赛季第3个联赛进球,换边后改变阵型,可说是罗森博格上一场收复失地的关键,其中乔布伊克出任进攻中场,更显示出罗森博格的替补力量非常强劲。

    特罗姆瑟日前作客以1比1打平赫纳福斯,纵然他们曾经领先1比0,但最终平局也应该会感到欣慰,因为对方在主场是相当顽强的。目前特罗姆瑟仍在等待本赛季首场联赛作客胜场,但无论如何,他们在最近4场联赛作客全部打平,总算是保持不败。

    特罗姆瑟本赛季的表现并未能完全得到认同,由于罗森博格已出现转机,相信本场会打出主胜。

    挪超 05-09 01:00:00 瓦勒伦加 VS 赫纳福斯

    平均赔率:1.67 3.57 4.72
    亚盘:半球/一球

    瓦勒伦加完成本赛季首次在联赛2连胜,作客桑内斯显示出他们近2年来的最佳状态,开赛12分钟已领先2球,最终以2比1击败对方。最近瓦勒伦加已开始展现球员的能力,特别是在改变主力阵容,安排阿布德拉奥在锋线冲锋陷阵之后。

    另一方面,赫纳福斯上轮在主场对特罗姆瑟,出现他们近期连杯赛连续4场与对手踢成1比1的场面,上一场他们在落后0比1下扳平比分,无疑他们显示出对比赛的信心,但同时,似乎也暴露他们太容易被攻陷的弱点,其实他们的表现是胜过特罗姆瑟的,只不过没有办法去全取3分,目前赫纳福斯仍在等待本赛季首场联赛作客胜场。

    由于瓦勒伦加这种级别的球队很难保持连胜状态,预计本场有打出平局的可能。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