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甲:克劳利缺乏底蕴 普雷斯顿欲凯旋而归

2013-04-23 10:35:45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二012 英格兰甲级联赛 克劳利 VS 普雷斯顿

     平均赔率:2.22 3.25 3.03

     亚盘:平手/半球

     克劳利近况:

     这支2004年才升级到了全国联赛(第五级),并因此转为职业俱乐部的球队在本赛季升上英甲联赛后站稳了脚跟,本赛季迄今为止球队在32场比赛过后13胜7平12负拿到了46个积分,排在联赛的第12位。克劳利上一轮做客主场挑战考文垂,克劳克第13分钟为球队首开纪录,艾莎姆在第60分钟为球队锁定胜局。

     普雷斯顿近况:

     对于这支英格兰首届联赛冠军及首队双料冠军得主,恐怕球迷们更加熟知这支兰开夏郡球队是因为贝克汉姆曾经被曼联短暂租借给过这支球队。而普雷斯顿在08-09赛季还一度参加了英超升级附加赛,不过随后他们降入了英甲,本赛季依旧升冠无望。一轮联赛,普雷斯顿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顽强的逼平了卡列斯尔联队,杰弗雷上半场为普雷斯顿首开纪录,米勒随即扳平比分,下半场尼基被红牌罚下,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历史交锋记录:

     在本赛季两队的首次交锋中,做客的克劳利2:1击败了普雷斯顿,两队半场战成0:0,下半场亚历山大梅开二度为克劳利锁定胜局,普雷斯顿方面则由修丁顿打进挽回面子的一球。

     比赛分析:

     两支球队目前都属于无欲无求的范围,客队主客场战绩均衡,主队主场稍弱,但是首回合客场击败了客队。开盘之后威廉负赔迅速升破3.00,平赔略有下滑,胜赔则升到一个比较微妙的区间,属于主胜有诱惑,但更有风险的范围内,临场如果没有太大变动的话,可以大胆博客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