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擒老鹰获12连胜 杜兰特末节贡献18分

2012-12-20 12:05:47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12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依靠杜兰特末节贡献的18分,雷霆在客场以100-92击败老鹰,取得十二连胜。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23-20、32-21、18-25、27-26(雷霆在前)。


    雷霆队仅两人得分上双,杜兰特贡献41分13个篮板3次助攻2次封盖,末节就砍下18分,41分也创造了个人赛季新高,威斯布鲁克贡献27分11次助攻3个篮板2次抢断。老鹰队四人得分上双,蒂格19分9次助攻,史密斯17分12个篮板3次助攻2次封盖,霍夫德13分6个篮板3次抢断3次助攻,威廉姆斯13分。

    首节比赛霍夫德转身跳投得手,史蒂文斯抢断威斯布鲁克,帕金斯内线接到杜兰特妙传暴扣。史密斯封盖帕金斯,进攻端突破暴扣。科沃尔封盖瑟弗洛萨,威少和杜兰特接连在内线攻击得手。霍夫德抢断威少的传球,蒂格快攻上篮得手。杜兰特后仰跳投中的,威少外线命中三分,拉姆抢断约翰逊,塔比特跳投得分,雷霆以23-20领先老鹰。

    次节比赛塔比特造犯规两罚全中,马丁跳投得手。莫罗和拉姆各种命中远投,塔比特补篮得手。蒂格封盖没做,帕楚利亚上篮得分。威少连得4分,但杜兰特此后接连出现失误,蒂格两度完成快攻上篮。杜兰特接到威少传球暴扣得手,科沃尔外线命中三分。帕金斯封盖史蒂文斯,杜兰特远投中的。此后杜兰特连续造犯规四罚全中,科沃尔外线远投得手,老鹰以41-55落后雷霆。

    半场回来后,史密斯突破后反手上篮,杜兰特跳投得分。伊巴卡封盖霍夫德,杜兰特快攻上篮,霍夫德不满判罚被吹技术犯规,杜兰特命中技术犯规罚球。瑟弗洛萨连续命中两记远投,威少封盖蒂格。科沃尔封盖杜兰特,霍夫德跳投得手。伊巴卡跳投打破雷霆三分钟得分荒,防守端封盖史密斯。帕楚利亚连续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史密斯远投中的,帕楚利亚补篮命中,老鹰以66-73落后雷霆。

  末节比赛两队在进攻端表现不佳,特里沃跑扣得手,威少空切暴扣。马丁抢断蒂格,杜兰特补篮命中。威廉姆斯命中三分,杜兰特进攻端先是远投命中,此后跑扣得手并造史密斯犯规上演2+1,防守端封盖史密斯的勾手。威廉姆斯和科沃尔相继命中远投,杜兰特连投带罚连拿10分,瑟弗洛萨命中远投。威廉姆斯远投中的,此后上篮得手,但老鹰最终仍旧以92-100不敌雷霆,杜兰特末节单节砍下18分。

  雷霆首发:威斯布鲁克、杜兰特、瑟弗洛萨、伊巴卡、帕金斯

  老鹰首发:蒂格、乔什-史密斯、霍夫德、科沃尔、史蒂文森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