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311:黄蜂士气低迷 快船有望延续胜绩

2012-12-19 17:00:40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三311  NBA   12-20 11:30  [西15]黄蜂  VS  快船[西2]

    平均欧赔:10.30  1.04

    北京时间12月20日上午,NBA继续上演精彩好戏,其中快船将坐镇主场迎战黄蜂。快船近期状态正佳,球队本轮有望延续胜绩。

    快船近期状态非常出色,球队目前已经豪取十连胜,而当中的对手不乏爵士、小牛和公牛这些实力强劲的对手,获胜含金量十足。在近期的十连胜期间,快船在攻守两端的表现均相当抢眼,场均能净胜对手15分。截至目前,快船本赛季的总体战绩为18胜6负,排名西部第二位,快船能够取得如此不俗战绩,与阵中的克劳福德、保罗、格里芬和安德烈乔丹的稳定发挥分不开,其中身为球队第六人的克劳福德场均能得到16.5分,基斯保罗场均就有16分和9.2次助攻进账,B.基芬场均可以贡献18分和8.8个篮板。因此,本轮对阵实力明显略逊一筹的黄蜂,快船有望延续胜绩。

    黄蜂近期表现相当糟糕,球队已经遭遇八连败的打击,球员士气十分低迷。攻不锐守不稳的问题始终困扰著黄蜂,在近期的八连败期间,黄蜂的场均得分只有89.5分,而场均失分就达到了98.1分。上一场对阵勇士,尽管黄蜂阵中的安德森、安东尼戴维斯的得分均上双,但是球队在关键时刻缺乏强而有力的得分点及防守能力不足的问题还是被暴露无遗。因此,本轮对阵近期状态正佳,且攻守兼备的快船,黄蜂恐怕只能再尝败绩。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