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307:火箭主场状态正佳 76人不宜高估

2012-12-19 16:57:04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三307  NBA   12-20 09:00  [东9]76人  VS  火箭[西9]

    平均欧赔:2.66  1.49

    北京时间12月20日早上,NBA常规赛继续上演精彩对决,其中火箭将主场迎战76人。火箭近况甚佳,球队本轮有望乘勇再下一城。

    火箭近期的表现相当出色,球队近4场赢了3场,当中不乏以双位数优势击败凯尔特人和尼克斯此等劲旅的精彩表现。在近3场胜场当中,火箭的攻防表现颇为值得称道,球队场均能攻入103分,而场均失分仅为92.7分,如此攻守表现确实让对手难以招架。上一场与尼克斯的比赛中,火箭的进攻相当高效,球队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1.3%,阵中有4名球员得分上双,哈登和林书豪的表现尤为出色,他们联手贡献了50分、14个篮板和11次助攻,是球队获胜的主要功臣。另外,火箭本赛季的主场表现也颇为值得信赖,公牛、尼克斯以及湖人等诸多劲旅均在此吞下失利的苦果。本轮面对作客表现欠稳的76人,火箭有望主场称雄。

    76人近期的表现令人大失所望,上一场作客负于小牛后,他们已惨遭四连败打击,球队状态让人担忧。而在近2场败场当中,76人的防线可谓形同虚设,他们场均被对手攻入109分。上一场不敌小牛的比赛中,76人的整体表现实属一般,犯规问题严重困扰著他们,全队的犯规次数多达21次,被对手利用罚球得了不少分数。虽然76人上一场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但除了替补上阵的怀特攻入了25分之外,其餘球员的得分普遍不高。另外,76人主力后卫霍乐迪仍受到脚伤困扰,他本轮能否上阵依然是未知数。更为值得一提的是,76人近期已遭遇作客四连败,球队的作客表现实在不敢恭维。此番走访主场战斗力不俗的火箭,76人实在不宜高估。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