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员数据榜:韦少全能 瓦莱乔板王

2012-12-19 10:53:30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NBA常规赛又一周战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截至目前为止各个数据榜单的统计情况如下:

    得分榜:科比 安东尼 杜兰特

    科比已经连续6场比赛得分30+了,近期湖人取得了两连胜,势头不错,他也以场均29.3分稳居得分榜首席。安东尼本周表现出色,在对篮网的比赛中轰下了45分,让他排名超越了场均27.5分的杜兰特。得分榜前十名人员没有变化,只是位置上有了些微调。


    篮板榜:瓦莱乔 兰多夫 霍华德

    篮板方面瓦莱乔仍然雄踞着榜首,他本赛季的表现十分惊艳。霍华德仅排在第三位,这显然不符合他的“江湖地位”,不过较上周他在数据方面已经有了进步。火箭球员阿西克以11.5个排名并列第四。邓肯重新回到前十的位置,这对于这名老将来说是件非常难得的事。


    助攻榜:朗多 保罗 霍勒迪

    本赛季场均助攻次数达到10个以上的只有朗多一个人,他的助攻数达到了场均12.7次,目前的第一位置无人能撼动。保罗场均9.3次,这个数据较上周有所下降。德隆最近一段时间表现逊色一些,他由上周的第4跌到了第六位。


    抢断榜:保罗 詹宁斯 康利

    虽然助攻方面想超越朗多很难,但是保罗仍然是目前的抢断王。可是他的位置并不稳,詹宁斯以场均2.5次紧随其后,康利也有场均2.4次的表现。火箭队的哈登以场均1.9次抢断排名第十。


    盖帽榜:伊巴卡 桑德斯 希伯特

    本赛季的盖帽王争夺非常激烈,目前榜单上伊巴卡、桑德斯和希伯特都以场均3.0次盖帽并列排名第一。霍华德场均2.6次排在第4为,邓肯“宝刀不老”紧随其后。盖帽高手麦基场均2.0次,只能排在第10位。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