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305:雷霆有望创造队史 老鹰飘忽难胜 

2012-12-19 15:04:59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三305  NBA   12-20 08:30  [西1]雷霆  VS  老鹰[东3]

    平均赔率:1.46  2.77

    北京时间12月20日早上,NBA常规赛火热进行中,其中西部领头羊雷霆将作客挑战东部劲旅老鹰。雷霆近期状态如日中天,背靠背作战的老鹰本轮主场恐怕难有招架之力。

    由约什史密斯领军的这支老鹰本赛季展现出前所未有的韧性,目前球队取得15胜7负的不俗战绩,是联盟里为数不多的落败场次仍然停留在个位数的队伍之一,现时他们在东部积分榜上仅次于尼克斯和热火。不过近5场赛事老鹰的状态略显飘忽,球队仅取得3胜2负的战绩,纵使上一场击败鱼腩部队奇才,但老鹰仅是通过加时获胜,表现有所欠稳。更为让人担忧的是,在老鹰本赛季战胜雷霆一战中表现出色的霍福德上一场11次出手仅命中2球,如果他本轮手感持续冰冷,老鹰恐怕难以抵挡雷霆的狂轰滥炸。

    截至目前,雷霆无疑是联盟里表现最为稳定的球队之一,他们现时以20胜4负的佳绩领跑联盟。上一场在西部榜首大战中击败马刺后,雷霆的连胜场次增加至11场,假如本轮能够复仇老鹰取得十二连胜,球队将打破队史最长连胜纪录,在这种背景下,以杜兰特为首的一众雷霆将士必定斗志十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雷霆本赛季作客取得了6胜2负的不俗战绩,作客胜率为联盟最高。此番走访背靠背作战的老鹰,阵中球员体能占优的雷霆有望奏捷而回。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