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303 NBA常规赛 犹他爵士 VS 布鲁克林篮网

2012-12-18 16:17:08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周二303

    周二303 NBA常规赛 犹他爵士 VS 布鲁克林篮网

    北京时间12月19日早上,NBA常规赛继续上演精彩好戏,其中篮网将坐镇主场对阵爵士。

    此前接连击败猛龙和活塞后,篮网上场未能再下一城,以1分之差惜败给公牛,结束连胜走势难免让球员士气有所受挫。上场对阵公牛,其实篮网在防守端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全场限制公牛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只有44%和20%,而德隆威廉姆斯(DeronWilliams)、乔约翰逊(JoeJohnson)和布鲁克洛佩斯(BrookLopez)在进攻端也交出了颇为满意的成绩单。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篮网在对阵爵士的往绩方面明显处于劣势,双方近7次交锋,篮网输掉6场。因此,相信篮网本场依然会遇到不少麻烦。

    爵士近期状态有所下滑,球队接连不敌太阳和灰熊遭遇两连败,攻不锐守不稳是爵士近期连遭败绩的主因,近2场,爵士场均仅能攻入85分,而失分为99分。上场主场面对灰熊,爵士的表现颇为低迷,全队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低至41.9%和29.4%,在篮板球的争夺上也比对手少了足足14个,首发5虎将中只有艾尔杰弗逊(AlJefferson)和米尔萨普(PaulMillsap)的表现尚可,但是也仅是共得到了33分和12个篮板。因此,本场作客对阵尚有一定主场战斗力的篮网,爵士想带走胜利也绝非易事。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