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302:德比战小甜瓜有望复出 篮网近况糟糕

2012-12-19 16:59:32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三302  NBA  12-20  08:00  篮网 VS 尼克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早上,尼克斯与篮网将于麦迪逊公园球场迎来本赛季第三次纽约德比大战,两队在之前的交手中各胜1场,平分秋色。

    上一场被林书豪领军的火箭在麦迪逊公园球场带走胜利后,尼克斯本赛季的主场不败金身告破,即便如此,球队目前仍以18胜6负的出色战绩领跑东部。尼克斯本赛季胜率之所以高达75%,与主将安东尼有著密不可分的关係,至今他场均交出27.9分的成绩单,不过由于因为脚踝伤势安东尼已经连续缺席了过去2场赛事,期间尼克斯的战绩为1胜1负。假如安东尼本轮依然无法复出,那么精神领袖基德需要发挥带头作用,此子近2场合共23投仅命中5球,他急需调整状态来迎接德隆的挑战。

    进入12月份后,篮网陷入了挣扎之中,他们甚至遭遇过一波五连败,在过去9场赛事中球队输掉了其中7场,目前总战绩已变为13胜11负,排名也下跌至东部第六位。在上一场对阵爵士的比赛中,篮网在上半场结束时拥有13分的领先优势,但是球队下半场进攻受阻,同时篮板球的争夺上也落后于爵士,最终致使篮网主场遗憾败北。对于篮网来说,他们需要德隆在纽约德比战中打得更具攻击性,此子上一场只交出14分和5次助攻的平庸数据,这显然与其身价不符。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