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女篮:克罗地亚实力有限 土耳其定小组第二

2012-08-05 15:47:59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奥运女篮

    周日305 奥运女篮 08-06 03:00 土耳其女篮 VS 克罗地亚女篮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奥运女子篮球赛小组赛将上演最后一轮的争夺,A组的土耳其女篮与克罗地亚女篮将于英国伦敦中立场交手,前者实力显然更胜后者一筹,土耳其女篮本场大胜在望。

    通过奥运女子篮球外围赛才获得征战伦敦奥运资格的土耳其女篮无疑是本届大赛的一匹黑马,在已战的4场小组赛中,她们取得3胜1负的不俗成绩,当中所负场次的对手是实力超班的美国女篮,实属非战之罪。上一场,土耳其女篮在与小组赛前3战未尝败绩的中国女篮的交手中展现出非凡的攻守实力,阵中的亚马斯(NevriyeYilmaz)、杜克鲁尔(EsmeralTuncluer)、S.伊维坚(SaziyeIvegin)、I.艾宾(IsilAlben)和贺宁禾夫(KuanitraHollingsworth)的得分皆上双,而且球队在防守端更迫使对方出现多达20次的失误,最终以27分的巨大优势获胜。由于已经取得3场胜利,而且在对赛往绩上跟中国女篮相比占优,如果美国女篮在最后一轮击败中国女篮,土耳其女篮则铁定获得A组第二名出线。

    克罗地亚女篮则需要孤注一掷力并土耳其女篮。克罗地亚女篮小组赛前4战赢下的唯一一个对手是已经被淘汰的安哥拉女篮,在小组赛第三轮不敌竞争对手捷克女篮后,意味著克罗地亚女篮即便战胜土耳其女篮,若捷克女篮最后一轮击败安哥拉女篮,她们也将遭到淘汰。克罗地亚女篮在本届奥运女子篮球赛小组赛上的攻守演出十分糟糕,球队场均只有64.8分进账,投篮命中率仅为38.5%;另外,场均失分甚至高达77.3分,防守演出为参赛的12支队伍第二差。尽管领袖山德拉雯迪(SandraMandir)场均有15.8分、4.5个篮板和2.8次助攻进账,但由于球队战术打法单一以及后备实力的不济,山德拉雯迪本场恐怕难以率领克罗地亚女篮战胜土耳其女篮。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